close
[新聞/綜藝節目/Andy] 2008.04.27 MBC”我們結婚了”中Andy和SOLBI讓人吃驚的 Kiss

Andy和Solbi在今天播出的我們結婚了中和神話成員見面時,成員吃草莓,讓 Solbi吃 Andy嘴上叼著的草莓時,Dongwan推了Solbi一下,使得兩人Kiss。

Solbi在隨之的採訪中連續說“怎麼辦”“我很高興,但很想知道哥哥的想法”。Andy說“很慌張。也有點兒喜歡那種感覺”






翻譯:moonsun_111@Sunho the Perfect               
轉載請註明
 



'我們結婚了'Andy -Solbi夫婦突然 KISS(外兩篇)


演出MBC‘星期日晚上’的‘我們結婚了’片段的Andy-SolbiL夫婦公開了突然KISS.

Andy-Solbi夫婦在27日播放的‘我們結婚了’中跟‘神話’成員們度過的時間中,成員們磨著Andy讓其與Solbi共吃草莓,正在將要吃到的瞬間東萬(大叔)在Solbi後面推了一把,使得變成了BOBO的特別狀況。

Solbi在之後的採訪中不停的說著‘怎麼辦’,表示說‘我心情是很好但不知哥哥會怎麼想’。Andy則表示了‘很慌張,又有點喜歡’的感想。

另一方面,ALEX為了申愛跳了Andy的HEART舞,備受矚目。



Solbi媽媽‘安女婿(吼!!!竟然這樣稱呼D...不要啊!!)比女兒強多了…ALEX是我的男人’



聚集了話題的MBC‘星期日晚上’的片段‘我們結婚了’中Solbi母親的突然登場使得觀眾關心。

27日播放的‘我們結婚了’中Andy和Solbi夫婦故事中Solbi的母親突然登場,這是為了替要去神話的十周年演唱會的Solbi做準備的緣故。

因Solbi不會做紫菜包飯而向母親求救,所以母親來幫忙準備食物。除此之外Solbi的母親說‘我們結婚了’的四名男子中安女婿最棒,表達了這樣的女婿愛。

Solbi母親說道‘比起女兒,女婿要好多了’,還說‘ALEX是媽媽的男人’等等機智的話語,留下了火辣辣的表白。

另一方面這天的‘我們結婚了’Andy-Solbi部分中神話所有成員出演祝福兩人的愛情(?),聚集了關注。



‘我們結婚了’,Andy-Solbi和ALEX-申愛‘BOBO’備受矚目



前略

Solbi參加了神話十周年演唱會,為了Andy和成員們與母親一起準備了紫菜包飯放在柳條籃子裏帶去公演場了。神話成員們拿著Solbi的柳條籃子玩耍的無法阻攔,並且提議讓Solbi和Andy做吃草莓遊戲,這是兩人必須靠近將一個草莓用嘴叼著吃掉的遊戲。這個過程中神話成員金東萬(以後我都要叫你大叔了!!)把Solbi的臉向Andy的方向推了一下,使得其變成了BOBO.

這時在旁邊看著的神話其他成員們均沒有漏掉Andy-Solbi BOBO的樣子,不停的照相等,十分開心。

後無關略


FROM:多家媒體 & DA CAPO
翻譯:染@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