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綜藝/Andy] 2008.04.27 MBC 我們結婚吧! (Andy BOBO 照片)


就是Jasmine說的今天內容......


那群酒肉兄弟起鬨要DD BOBO...




蘇菲背後那隻推她頭的手是某金X完君,起鬨叫兩人一起吃草莓的是某貓君,D家不爽的知道要K誰吧??
(據說貓大人為了鼓勵DD勇敢的BOBO,還示範親了我家美女彗星姊姊~~~吼~~~R君,您能忍受啊!)
補充: 這麼多手機對著他們拍...啊...是鬧洞房啊!!還是要留證據威脅DD!! 真是沒哥哥的樣子!! (莫名的火大....)



好吧~~大家就忍住不要砸電腦~~要砸下次演唱會帶東西去砸這群酒肉兄弟!!(記得用柔軟的...不要砸傷他們了~~不然我變成唆使犯罪!!! )



不知道要去砸誰嗎?感謝Jasmine提點:



Source: BestShinhwa 李善皓 專區/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