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認為是最佳新郎的andy正式否認和solbi的戀愛說。

11日,andy出演了KBS 2TV'演藝界中繼'的‘star recipe’,談到了與solbi、eric有關的話題.

andy在mbc的“我們結婚了”裡,和搭擋solbi一起展現出情深意切的樣子,因而被質疑“不是真的在交往嗎?”。“演藝界中繼”的製作人問“是真的在和solbi交往嗎?”,對此andy否認說“只是拍攝時間裡比較親密。通過節目才對solbi有了更多的了解”.

而對於是否有女友的提問,他坦率地說“6年沒交了。(神話)成員們都知道這個。以前的理想型是金泰熙,現在喜歡很會醃泡菜、理解我的人”

另外,有很多人想通過andy知道最近很少活動的eric的情況,對此他表示“沒什麼”,“如果eric哥來演'我們結婚了'的話,可能會和alex差不多'” 



出處:mydaily&newsen&oceans
翻譯:
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aw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