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第九張專輯/照片] 官網工作人員日誌: 想知道編號00001-00006被誰拿走嗎?


一說有限量編號我就猜了~~呵~~~果然~~~

不過我希望神話們無論如何都不要把他們手上的送出去,不是因為我自己拿不到才這樣說,我希望他們永遠把它當傳家之寶,將來傳給小神話們~~~

因為這其中包含這十年走過的每一個艱辛的步伐,流過的汗和淚,身體和心理受過的傷,幾次兄弟之間以及歌迷攜手共度的危機,一次次演唱舞台上的淬礪,到330十週年演唱會"神話創造"許下"會永遠等待"的承諾.....全包含在這一張精裝版附編號的專輯....

如果我們有幸得到五萬張其中一張....而你們同樣也擁有....想必會更加見證永遠的約定!!




【官網工作人員日誌】SHINHWA 9th Album






圖片翻譯:
昨天發行的神話9輯!!

大家都是幾號?

No.1~No.6 在誰那裏...很想知道吧?^^


為了要去成員們那裏而排隊...


最最期待這張專輯的神話成員們
~~

誰會第一個來拿~??

080404
BY DR.HONG



來源:10周年官網
翻譯:打糕@shinhwachina
圖片自傳!!!!!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