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Andy,“偶像明星”出道成為“SOLO歌手”的4次元少年!(Part 2)



出處: 2008/02/26 Bugs Interview  (影音請稍後~~)



Bugs : 這次的專輯有什麼特別的概念嗎?

Andy : 首先,'Love Song'不是以rap,而是以歌曲的方式表現... 要說我的專輯裏有什麼重要的東西,那就是初次嘗試歌唱? 各種風格的歌曲不是以rap的形式,而是以'歌曲'的方式呈現,這可以說是專輯的重點.


Bugs : 是Andy現在是真正的'Vocal'這樣的概念嗎?

Andy : 是的, 是這樣的. Andy是'SOLO歌手'. 不過, 6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還是神話.


Bugs : 這次的主打曲'Love Song'是怎樣的曲子? 還有, 歌曲裏登場的'Heart Dance'是自己開發的嗎? 

Andy : 主打曲是'Love Song', 李宗秀作曲. 我第一次拿到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很像'Cool'的歌. 於是就說'啊, 這歌要是在夏天推出, 一定會紅', 一起商量後的結果是, 要是冬天推出的話, 似乎更歡快, 更好, 所以就把它定為主打曲. 但是在錄這首歌的時候真的很辛苦. 沒有一刻是容易的.

還有, 覺得Heart Dance要在唱到'Love Love Love~'的時候跳才好, 編舞的時候就想'這個會大成功的'. 哈哈. 雖然還沒有大成功. 哈哈.





Bugs : 反應很不錯~
Andy : 初放送以後, 朋友們發來短信. "你一把年紀了, 在幹嗎啊" (笑)
真的發來了這樣的短信.


Bugs : 身邊的人說話都很實在(?)啊..
ㅎㅎ

Andy : 於是我就回短信說"討生活還真是辛苦" ㅎㅎ 開玩笑的
, 其實是我喜歡的事情, 沒有覺得丟臉. 因為站在舞臺上是我的夢想, 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反而是想把舞臺表演做得更帥氣更華麗. 或許會慢慢地變得更好.


Bugs : 是任誰都很難消化的舞蹈, 或許只有Andy才能做到.

Andy : 哈哈哈. 謝謝. 不過這個舞蹈KCM跳得很好的. 上回在電臺節目裏放了我的歌, KCM跳了這個舞, 比我跳得還好.
ㅎㅎ 以後要是有機會的話
, 會一起拍UCC.


Bugs : 主頁上正在以'除了主打曲, 最喜歡的歌是?'這樣的主題, 對曲目的喜好度作調查, 我個人比較喜歡'想你'這首歌. 你有特別喜歡的歌曲嗎?

Andy : 我在初放送的時候, 煩惱著主打歌是要唱'Love Song'還是'Timing (feat. 蔡妍)', 大部分人都說是'Timing (feat. 蔡妍)', 也想過以這首歌作為後續曲, 最近想法變了. 考慮著如果嘗試更難一些的歌的話, 會怎麼樣.


Bugs : 是抒情曲嗎?

Andy : 不是抒情曲. 現在我還不適合抒情曲, 只是聽的時候覺得很舒服的音樂, 考慮著歡快舒服的音樂. 也想拿到其他的歌曲進行錄音, 雖然現在是以率真的心情發表了專輯, 也想過要重新錄音.


Bugs : 重新錄製了李明勳的'臉變紅了呢', 特別珍惜這首歌的理由是什麼呢?

Andy : 以前因為我不太會說話, 說話的時候, 臉常常會變紅. 現在不會這樣了.
ㅎㅎ
我們公司的人說把
'臉變紅了呢'放進去會很好. 而且我也喜歡這首歌, 覺得演唱會的時候和有趣的表演一起演繹這首歌的話, 會有不錯的效果.


Bugs : 是很合適Andy的歌曲.

Andy : 哈哈哈. 謝謝.






Bugs : 雖然開頭的地方已經簡短地介紹過了, 這次的專輯有很多人參與, 以怎麼樣的標準選擇配唱的呢?

Andy : 主要是由經紀人來選擇. 蔡妍的情況是, 我說這首歌要是能同蔡妍一起來唱會很好, 很感謝蔡妍能同意, 星的情況是, 在以前的Nobrain節目裏, 在回答'神話成員中誰最好'的問題時, 星回答說是'Andy', 從那時起, 我就想下次一定要合作一次, 這次剛好覺得合作會很不錯, 就和她說了, 她也願意幫忙. Eric是說"如果能給他點一盤PIZZA~", 給他點了一盤, 就給我配唱了. 哈哈.


Bugs : 在某個節目裏, 同Eric看起來相當地親密, 不會是住在一起吧?

Andy : 哈哈哈. 沒有住在一起. 不過住得很近. 所以常常來家裏玩, 也一起吃飯, 經常見面.


Bugs : 會親自做飯嗎? 做得好嗎?

Andy : 很難說. 我很會做飯嗎? (問身邊的經紀人), "義大利麵做得很好!"(經紀人) 哈哈哈. 在'萬元的幸福'的節目裏, 在'千元的晚餐'中, 給支持我的人做了義大利麵. 他們都吃得津津有味.


Bugs : 這次的專輯也被稱作是真正的'Andy Style', 'Andy Style'是怎樣的呢?

Andy : 活潑可愛的概念? 這好像是只屬於Andy的色彩. 想更多地展現我所擁有的色彩, 也想嘗試之前從沒有做過的東西. 不過, 要是一開始就嘗試太多東西的話, 會很難解脫吧. 所以在這次的專輯裏想先展現我目前所擁有的色彩.


Bugs : 神話的'Andy'和SOLO歌手'Andy'的區別是什麼?

Andy :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區分這樣的差異. 起初是以神話的'Andy'出道, 與其說是變成了另外一個我, 不如說是同一個'Andy'想挑戰不同的面貌.


Bugs : 去年末進行了音樂劇的活動, 說說這個話題吧.

Andy : 2007年9月到11月的3個月間, 進行了音樂劇的活動, 得到了很多的愛戴. 中國, 日本, 新加坡, 印尼等很多國家的歌迷, 為了看音樂劇來到這裏. 感激的同時, 也有負擔感. 在日本和中國舉行了個人Fan Meeting. 在韓國舉行了個人演唱會, 那時大家也給我了很多的愛戴, 很謝謝大家.


Bugs : 聲樂訓練是怎樣進行的?

Andy : 出演音樂劇的時候, 分別有音樂指導, 導演, 演員和聲樂老師. 在聲樂訓練中, 學習了呼吸, 發聲, 發音, 吐聲調整等, 一開始是認為 '歌就是歌唄', 學習了以後, 真的知道了這是不一樣的. 還有, 進行了錄音以後領悟到, '這裏會很多地需要這樣的部分'.


Bugs : 雖然你展示給大家的形象是明朗活潑的, 乍一看好像也會覺得是害羞內向的. 你的實際性格是怎樣的呢?

Andy : 我如果安靜地呆著的話, 大家都會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好像長得就是這樣的. 因為平時總是在笑, 不笑就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我不笑的時候, 就是我疲倦或是累了的時候. 覺沒有睡夠的時候? 最近我在消化著幾年的忙碌日程, 很累, 可能也會有這種時候.






Bugs : 娛樂公司代表, 喜劇演員, 歌手, CF模特等, 以多樣的身份進行活動, 覺得哪一種最適合你?

Andy : 這好像不該由我來決定. 不管是什麼, 只要開始做一件事情, 我就想去完美地做好它. 以後也會去這樣努力, 作為歌手的Andy帶著SOLO專輯出現的時候, 即使大家說'不是', 我也會秉著'我能做到!'的自信心來開始歌手的活動. 老實說, 在聽到否定的話的時候, 雖然也會感到失意, 但是對我來說也反而會產生'一定要做好'的信念. 會產生'要給大家看到更好的面貌'的想法. 也會想對大家說'請再給予我一些支援'.


Bugs : 好像也很有野心的樣子呢?

Andy : 是的, 出演音樂劇讓我產生了很大的野心.


Bugs : 是不是只要達到某一個滿意的程度, 就也會開始做其他的事情呢?
Andy : 當然. 首先想要挑戰演技, 也會發行2輯唱片. 結束了演員的活動, 再繼續以歌手的身份開始活動...想成為萬能藝人. 最近有很多這樣的藝人.


Bugs : 舉個例子呢?

Andy : 有很多啊. 東方神起, Bigbang, Rain, 李孝利等等. 看看他們, 真的是沒有不能做的東西. 覺得他們很棒. (我們神話更棒啊~~神話才是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Bugs : 今後的活動計畫是什麼呢?

Andy : 雖然是第一次的開始, 但是還是獲得了很多的愛戴, 很感謝大家, 還有, 馬上要到來的3月24日是神話10周年紀念, 會發表神話9輯唱片. 同時, 3月29日, 30日是時隔很久的首爾演唱會. 請大家多多期待, 今後也要多多關愛神話和Andy. 謝謝.


Bugs : 最後想對Bugs家族的各位說些什麼呢?

Andy : 馬上就是'White Day'了, 希望單身的朋友們能聽著Andy的'Love Song'得到安慰.
ㅎㅎ 今後也請大家繼續給予我關愛
. 謝謝. 






From:Ocean‘s Six & Bugs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影音截圖  (影音請稍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