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Eric] 2008/02/16  神話Eric“WONDER GIRLS是最喜歡的後輩歌手”






組合神話的Eric表示最喜歡的後輩歌手當屬組合WONDER GIRLS。


Eric在15日播放的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出演,傳達了他的近況“現在正在一邊享受休假,一邊通過電視關注其他神話成員們的活動。”


在被問到“出現了很多很好的後輩歌手,最喜歡誰呢?”時,Eric毫不猶豫地回答“WONDER GIRLS”。並告白道“真的很喜歡《TELL ME》,曉熙(音譯)很可愛”。


這天在放送中,Andy 也有出演,顯示了他和Eric的友情。Andy透露“Eric只在年齡上是哥哥,精神年齡是18歲。有時好像我才是哥哥。”引起歡笑。


最近因金烔完表明了神話可以保持10年的秘訣而引起人們關注。


金烔完在一個電視節目中透露“神話由偶像組合開始,能夠走到現在,是因為彼此之間相互理解的讓步。續約時,當時擁有最好人氣的Eric的簽約金比其他成員們都高。雖然很多地方都表示以SOLO為前提,付給他很高的簽約金,但是他卻沒同意,仍然留下了做神話的成員。”由此可以看出神話成員們的真摯的友情。


Eric最後說“將向神話的10周年演唱會邁進”表明了以後的計畫。神話將於3月29日下午6點和30日下午5點兩天間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內體操競技場舉行《SHINHWA 10th Anniversary live in Seoul》演唱會。


FROM:NEWSEN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