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 2008/02/13 唱歌的Andy 再發現





不再是神話
RAPER的SOLO變身
去年出演音樂劇的自信心
主打歌《LOVE SONG》已經炙手可熱



“希望人們的耳朵能自然的一點一點熟悉聽到我的聲音。”

雖然是出道第十年的歌手,但是卻連大韓民國人人喜歡的練歌房也沒能進入。在組合神話中一直以RAPER活動的他認為“唱歌”不適合自己。但是去年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使他有了雄心。

在接受聲樂訓練、呼吸和發音糾正的同時,隨著對歌曲一點點地熟知,唱歌的興趣也不斷的增加。

想像其他神話成員那樣發表擁有自己名字的專輯,也想自己成為舞臺的主宰。神話的老么Andy(李善皓 27)自己站出來獨當一面,想要通過SOLO1輯《THE FIRST NEW DREAM》小心謹慎的進行首次全新的夢想嘗試。







“開始出演音樂劇,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獲得了很多自信心。真的是我人生的轉捩點。雖然唱歌實力還有不足,但是認為隨著實力的不斷積累,機會之門也會向我打開的。這是走過10年的Andy,邁開首次步伐的階段。”


他在發表專輯的同時上個月舉行了歷時一周的單獨演唱會。主題為寓意每天都會實現小奇跡的《6日間的奇跡》。因一次也沒有在FANS面前唱過歌而害怕。這是對於雖然有著10年的舞臺經驗,但仍然有舞臺恐懼症的Andy來說付出的最大勇氣。即使周圍的反應冷淡也要做下去。


認定他只是神話RAPER的人們覺得他一定是瘋了。但是奇跡卻發生了。通過演唱會他充分地展現了作為唱歌的歌手Andy的可能性。


“在出演音樂劇時,覺得小劇場比較舒適方便。認為看著每位觀眾的眼睛,給大家演唱像對話一樣的歌曲,這樣好象更有意義。用這種方式也可以將我的專輯仔細詳細的進行說明。”


對他努力的最好認證是主打歌《LOVE SONG》一經發表便受到很大的關心。在符合原有的“親切的鄰家哥哥,弟弟”形象的同時,屬於歌手Andy的舞臺也越來越多。






“最後的錄音完成後,在家裏聽著CD,突然有了這樣的想法。現在我的歌也會出現在練歌房裏了。哈哈。”懷著新人一樣的心情重新開始的他14日情人節將在中國舉行單獨FM。隨後是在日本的第二次單獨FM。


“相對的,韓國的FANS會覺得遺憾的。持續的只在海外舉行FM。但是也請稍稍給予理解,耐心等待,現在正在計畫中。也有各種各樣的想法呢。”


3月神話的9輯將和FANS見面。在神話出道滿10周年的3月24日將發行正規的9輯。“會懷著感情和熱情努力做的,希望大家能夠在歌曲方面認可我。一起感覺實力的不斷增長。另外,在其他方面的挑戰也希望大家繼續守護我,給予支援。”


能夠給予夢想,真好


作為10年歌手的他看到因為自己的一句話便會受到影響的FANS,感到了責任感。雖然開始了想要在舞臺上表演的歌手的道路,但是能夠給予FANS夢想的話,才會具有更大的意義。


“進行FAN簽名會的時候,有過這樣的事情。FAN帶著大學合格證來了。以前因為我說過的一句要好好學習的鼓勵,而考取了名牌大學。”


“一位母親曾帶著花籃和水果籃而來,因為得到Andy的簽名後孩子便努力學習考上大學。那樣便會感到很滿足,因此我認為我也該好好學習的。哈哈。”



FROM:OCEANS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