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幫yoyo親訂票了~~29日共三張,就等韓方回覆~~報告完畢!!



小雨 親跟我提及有些親想一同前往
韓國看神話十週年演唱會

但是目前30日的票已經售罄

所以不能再申請

如果您或您的朋友想去但是沒有訂到票

我們這裡有些存票

請在這裡跟帖

官方指定匯款時間是2/12-2/15

所以還有點時間

請您最遲於2/9晚間11:59前跟帖

方便我跟韓方取消多餘的票

至於匯款事宜會轉給登記的其中一位親

不會由我負責(請特別注意)

最近我不會很常上來(因為私事)

所以請大家盡量在此跟帖(若您要用悄悄話,請您務必登入PIXNET帳號....否則我回覆您會看不到)

如果有疑問可以請教小雨親(yourme)或是Gloria親

兩位都是非常熱心的親..會協助大家的~~

在此先向小雨&Gloria親道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