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23 Andy哭著說出的話


最近新聞多又亂....就算有重複也請見諒.....我沒時間篩選.....只能照貼了~~ (danielle)



轉自alicechang2002 ◎百度神話

節選自★神話創造★【大家一起來】星演唱會之星情隨筆  
---------------------------------------------------


剛回來,李真來了,我拿到Andy 送的花! 今天DD哭了,我偷錄到DD的哭時說的話!  

作者: alicechang2002  2008-1-24 00:16    
---------------------------

DD哭時說的話正翻譯中,請大家稍等! 我心疼啊! 現場也哭成一片! 我沒哭,因為DD做的很棒! 我高興呢!  

作者: alicechang2002  2008-1-24 00:55      
-----------------------------

今天,啊,不是,都已經算昨天了,


Andy哭著說出的話: 



我的夢想常常無法實現呢
,但是這一次真的,實現了這一個小小的希望.


說真的,我剛才聽到社長的話,如果不是因為大家,今天我就不會站在這個位置上.今天真的很感謝呢.身邊的這位雖然不曾介紹,但就是我們的社長.我們真得很親近,10年期間一起工作的哥哥呢,真的是比親哥哥還親的哥哥呢.如果以後還有這樣的希望的話,真的想可以做到最好,變成最強的.


這樣子流眼淚是不行的啊,我,等一下,真的我在之前的音樂劇中也流了眼淚,這個不是假的,是真心地流下的眼淚,真的如果大家都瞭解的話就好了.


真的在十年期間還有很多沒有展現給大家看的樣子很想展現給大家看,以後都會一起做的.  


翻譯 BY 彗星人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