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點播站: Andy 第一張個人專輯聽後感想


Credit & Source: 過期草莓 親 @ Bestshinhwa


偶來說說少爺1輯聽後感吧...

等了好久,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1輯了。

昨天終於聽到整的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期望太高,開始聽的時候,覺得,還ok.

別罵我啊,我開始真這麼感覺的,也許好多人跟我一個感覺,我是說也許。

畢竟昨天聽的時候,我的狀態比較浮躁。

昨晚上開始到今天,整張專輯,我來回聽了十幾遍了,現在再來說,可能會客觀一點。


先說說我最喜歡的幾首歌吧。

U Turn
超有畫面感的一首歌,很棒。儘管不認識rock,儘管我不知道歌詞敍述的是什麼,但是總覺得,他們在訴說一個故事,一個也許感傷,也許震撼,也許甜蜜的故事。


Timing
這首歌是我很早以前對andy1st幻想時候的風格,電子音樂,鬧騰型,哈哈。這個是最他擅長,最自信的吧。女聲有點甜甜的,rap是歡快的,簡簡單單,不用背太多的包袱。我一直覺得儘管d唱歌沒有幾個哥那麼好,但是總是有自己風格的,這首歌就是我想像中的。很耐聽。


想你  
先不說有沒有rap王的參加吧,這首歌的旋律,一聽就喜歡,andy真的就像一個詩人一樣。rap王和女聲都很性感低沉,木有dd的話這首歌就少點可愛少點sweet。哈哈因為名字是想你啊。


我們相愛好吧?
我壓根就沒想過,他還能唱爵士,這首歌調不高不低,沒有什麼拐彎抹角的音,可能比較好唱吧,其實爵士不是那麼好唱吧。不過好像剛好適合他。輕輕的,咖啡配鋼琴,優雅滴少爺啊,很適合下午茶的時候,點個蛋糕,喝點茶,休閒娛樂的時候聽啊,哈。


這幾首我特別喜歡,love song這首主打,完全就是給他量身打造的,有點100米的影子,很輕快,聽得心情很海皮。


還有幾個哥一起唱得那首,ms貓味比較足,不過還是好聽。


另外,音樂劇的歌曲,因為沒看過,所以沒法感同身受,但是很感人就是,不過,小瑕疵就是,某些人的聲音比較不穩定,大概比較緊張吧,周圍都是專業人士。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還ok的原因是因為一首歌,ms是盼啊盼,我看不懂韓語,也沒有查,直覺就是它了。

FM上面安可時候唱的,我真的沒有想到會是他唱的,還能飆高音,小樣,深藏不露啊。

因為飆高音,我以為整張都抒情歌,誰知道這人真出乎意料啊,什麼樣的都有啊,好!算你狠。


當然了,dd還有很多不足,但是這個巨大的飛躍大家有目共睹,音樂不說出色,也稱得上不俗了。


要是有人看的不海皮(Happy)就54 (無視) 我。鄙視我也行,反正我心情好。


最後,希望今天晚上乃至之後的一周,一切順利啊……

幻想下少爺在唱爵士的時候扭pp的樣子,hoho~


快,口水擦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