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6 神話、東方神起、SS501、BIGBANG…1代—3代偶像大盛宴







2008年,歌謠界的偶像團體從1代到3代全都參與到“偶像大盛宴”中,前景廣闊。


現在正在活動中的偶像組合中,從1代出道的組合神話到3代的BIGBANG。隨著時代變遷,偶像組合更加年輕化,偶像發展更加寬闊。特別是2008年,有著特殊的意義。可以清楚的認識到,偶像之間的競爭是非常激烈的。


神話的十周年即將到來,也有著3月底也將發行9輯的計畫。最長壽的舞蹈組合神話明年將要迎來兵役。正在分別活動的成員們將臨時中斷活動,重新回來發行新專輯。


……(無關略)


神話到三月末將沒有遺憾的回歸,開始大規模的活動。


FR:OCEAN
翻譯:floradu2005117(悟空空)@熱病81℃神話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請自傳圖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