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個人演唱會SOLO出道






神話的Andy首個個人演唱會加開一場。


Andy將於1月18日 (1月18日肯定是好日子啊!!彗星台版二輯...DD韓版一輯~~哇哇!!) 發表首張個人專輯及同時連續6天在大學路舉行個人演唱會“Andy the first…6天的小奇蹟”。並應FANS的要求於1月21日加開一場演唱會,合共舉行7場的演唱會。


對於第一個個人演唱會,FANS的期待和同時於1月21日紀念Andy的生日,更多的FANS想參加公演而作出這樣的請求。


所屬公司方面宣佈為了祝福Andy的生日,來自日本、中國、臺灣、香港等亞洲各國數百多名海外FANS也將前往韓國觀看Andy的音樂會。


所屬公司方面表明,這次Andy的個人演唱會是根據每天分別6種的顏色理念和程式進行。作為SOLO歌手的Andy、街頭藝人、音樂演員等每天根據分別6種與眾不同的風格活動和對話及與嘉賓一起演出。


不僅是神話成員,同僚藝人們也預定出席演唱會為Andy的首張個人專輯發表送上祝福。


另一方面,1月18日發表首張個人專輯的Andy會於演唱會結束後開始正式廣播活動。


真希望我每一場都能去!!!


FROM:OCEAN’S SIX
翻譯:chouszesze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