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點播站:  2008/01/11 Eric 蔚山簽名會後記


Credit: Crys 親
Source: BestShinhwa 中文網 文晸赫 문정혁 專區



2008/01/11
Eric 蔚山簽名會後記


好帥好帥好帥
~~~
這是我唯一能表達出來的話
!
一直認為Eric6人裏面最帥的,沒想到這男人帥得沒天理啊
~~~


這次的簽名會在蔚山,真是,一破地方
......
我說我出門的時候那宿管怎麼追著我問去蔚山幹嘛,完全
......
同行的還有金海的一個親,我們提前一天去的蔚山,去的時候也是歷盡風波了,很辛苦,害得我差點後悔去了



當天一大早就趕到了簽名會現場,真的很早,樂天根本還沒開門,廣場也沒一個人
哪知道吃個早餐出來就看到已經在點名了,等我們去簽號碼的時候已經是142......
我就納悶這麼個小地方一大早的就排了這麼多人啊,不愧是神話創造
!!!
從早上9點多開始等,中間點了2次名

因為一直不確定到底怎麼才能簽,簽多少人
所以心裏一直很忐忑,特別是我排到了142號了......
問負責人也說不知道能不能簽到......我那個鬱悶啊
......
直到1點鐘的時候,開始發號碼票了,聽著一個個領號碼票,心裏超緊張的
!
還好~~~今天可以簽180
~~~
哢哢,高興死了!我是138



今天天公不作美,從早上出門就開始下起了毛毛雨,後來越下越大
渾身上下淋了個透濕......還濕了不止一次......冷死了......
也就是因為下雨,本來是在室外的舞臺,結果後來只好搬進室內了,場地受限制,我們只有往樓上排隊,所以簽名前都看不到Eric人的......怨念
......
簽名會預計是3點開始,本來我以為肯定是會遲到的,沒想到3點不到,就聽見下面一陣尖叫,然後上面的人也跟著尖叫,再一次被韓飯嚇到......那聲音
......
簽名很快,越接近就越緊張,腦袋漸漸變空白,只有不停的想要對Eric說的話,生怕自己到時候什麼都說不出來

那簽名的地方真是......恰好有一個轉角擋住了!一直都看不到Eric,只聽見時不時會發出一陣尖叫,害得後面的人好奇的要死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終於拿到寫名字的紙了,這次是工作人員寫好了名字發的,發到我的時候還問我是中國人麼?我說是.然後她居然說不能寫漢字......我暈......但是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把名字寫上去了~


終於就輪到我了
!!!!!!
才一看到Eric,就忍不住捂住嘴,害怕自己叫出來

這是Eric,這是我們家Eric!!!
灰色的外套,裏面又是斑馬紋,頭髮比之前短了,很柔順,很可愛~一直在笑一直在笑
~
今天簽的真的很快,沒說幾句話,而且Eric一直都只是笑,不說話(後來看韓飯的後記也是說今天男人都沒怎麼說話
)......
我首先跟他說了我是中國的FAN,然後他抬起頭看了下,笑著,一瞬間的失神,然後想起來,對他說要跟HyeSung好好過下去,幸福地!哈哈~~~還是沒說話,抬頭看著我笑,心裏暗爽吧!簽完以後,本來還有句話想說的"我們一起守護神話吧!",但是Eric......他抬頭一直笑......看著我笑......很小媳婦的那種笑......當時腦袋就炸開了......完全空白......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只記得那甜甜的乖巧的笑~~~太幸福了~~~真的完全沉醉在那殺人微笑中
!!!!!!
真的是太帥了,不屬於人間的那種帥
!!!!!!
閃亮閃亮的眼睛,很大;臉小小的,比電視上小多了,很嫩很嫩;手很暖和,而且軟軟的,真的,握起來真的相當的舒服~真是帥到了一種境界啊~~~完美
!!!!!!
笑起來很純真的感覺,特別是那雙眼睛,我發誓,是我看過最好看的眼睛
!!!!!!
簽名的時候,我指著中文名字想要他簽,站在後面的經紀人本來要制止的,但是Eric已經開始準備簽了~~~哈哈~~~我也忒幸運了~~~(另外一位親沒簽到中文名......麼麼
......)
這男人,草字頭居然先畫兩豎......OK,你發倒筆我無所謂,但是......但是......你照著畫也能把我名字畫錯......我該怎麼說呢......我名字也不見得那麼難吧(上次Min都畫對了,只不過差點忘了那個點)......這男人居然多給我畫了一橫......又一個天chai誕生了
~
簽完以後就得出去,在外面隔著玻璃門看著,那些個保安,工作人員什麼的一點都不配合,老是擋住Eric,還擋得嚴嚴實實的......看得我那叫一個艱辛啊
......
大概4點多的時候,簽名會結束了,男人走了,在尖叫聲中(偶可憐滴耳朵
......)
今天真的圓滿了~~~就算那麼辛苦跑去蔚山,那麼大的雨淋著,那麼冷忍著,一切都值了
!!!
Eric
的笑
......


回來以後,又一如既往的開始空虛了
......
每次都這樣,都已經習慣了
......
為什麼今天要下雨,為什麼場地那樣,為什麼Eric今天都不說話的,為什麼我沒有多說幾句話,該死的我甚至最後連謝謝都忘了說
......
只能期望下次,下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