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申彗星-JunJin,變身服裝模特兒...開拓中國FASHION市場(兩則)







組合神話的申彗星和JunJin為了吸引中國FASHION市場出任了服裝廣告的模特。


申彗星和JunJin被選為今年3月將在中國上海開張的最大服裝綜合型SHOP‘Y BY CODES-COMBINE’的模特,並于本月3號在首爾江南的某攝影棚完成了拍攝。


Y BY CODES-COMBINE相關人員表示“通過作為韓流熱潮主角的明星申彗星和JunJin,想以此能親切的更貼近中國人”,“期待現在在中國具有高人氣的申彗星和JunJin效應能給年輕消費層帶來巨大的吸引力。


申彗星和JunJin拍攝的廣告預計以大型的多媒體螢幕和SHOPPIING MALL室外整幅廣告等方式在中國時尚地區廣泛宣傳。另外也計畫3月初在上海舉辦簽名會等中國國內大規模的宣傳以期提高更好的效果。


目前申彗星結束了正規二輯的活動並開始準備神話九輯和新SOLO專輯,JunJin完成了中國賀歲劇‘你是我的夢‘後也投入了神話九輯和SOLO專輯的準備活動中。


另一則


申彗星-JunJin,被選為中國服裝multi shop的模特


申彗星(29)和JunJin(28)簽訂了為即將在中國開張的品牌服裝multi shop模特的合約,執掌中國FASHION市場。


繼去年12月中日本和中國成功的舉行了巡迴演唱會後,組合神話成員申彗星和JunJin被選定為(株)YESHIN PERSONS3月中國上海開張的品牌multi shop‘Y BY CODES-COMBINE’ 的模特並于1月3日在江南的某攝影棚完成了拍攝。


特別的是這次廣告由中國人選定的亞洲最高的歌手申彗星和JunJin擔當,據透露,兩人還以業內最高待遇簽下合約。兩人將展現歐美風的中性化男性LOOK和女性陰柔look的混合STYLE (不會吧~~~原來找我們彗星是要展現女性陰柔LOOK?? Oh! My God!!)。


multi shop的相關人士表示“身為韓流熱潮主角並個性鮮明的申彗星和JunJin的萬能藝人氣質擁有突出評價,由此和兩人簽約。期待現在在中國具有高人氣的申彗星和JunJin效應能大大地吸引中國年輕消費層。”


“能被選為在中國新開張的品牌服裝multi shop的模特感動很開心。都是托FANS多多的關心和愛的福,以後會更努力的”申彗星和JunJin表達了這樣的想法。


申彗星和JunJin拍攝的廣告預計以大型的多媒體螢幕和SHOPPIING MALL室外整幅廣告等方式在中國時尚地區廣泛宣傳。另外也計畫3月初在上海舉辦簽名會等中國國內大規模的宣傳以期提高更好的效果。


另外,結束2007年正規二輯活動的申彗星目前正忙於神話的九輯和SOLO專輯的準備工作。JunJin完成了中國賀歲劇‘你是我的夢’拍攝工作後也埋頭於神話九輯和SOLO專輯的準備中。



FROM: OCEANS'SIX
翻譯:ijinmin@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