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9 彗星 & JunJin 拍攝了服裝的平面廣告


1月3號 服裝平面廣告拍攝 


根據韓國方面的消息,彗星最近拍攝了服裝的平面廣告。神話成員JunJin也參與了這個廣告拍攝作業。   

這個消息是彗星在MAYBEE電台的電話連線時透露的。他說他和JunJin拍了服裝平面廣告。   

另外,有韓國歌迷6日晚上在首爾狎鷗亭遇見彗星,他和Eric、JunJin乘坐一輛珍珠色的凱迪拉克,開進一個巷子裡。    


PPS.  最新消息:這個廣告是為codes combine拍的,是Jin和彗星一起拍的,不是韓國的而是中國的廣告~~~ 


以上是關於彗星的最新消息。相信在不久之後,大家就可以看到彗星的新廣告作品了。想必帥氣無比。


來源:Jineyes
翻譯:tweetyjin@Double 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