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點播站: 2007/12/24 Minwoo Club Party 彗星出場部分韓飯後記


看完M的演唱會回來了!!
和朋友倆人在研究今天誰會來?因為烔完哥哥昨天來了.所以今天是Eric或者哥哥(彗星.)?
因為Andy和JunJin在日本不能來,所以希望哥哥能來!
但這是怎麼回事?彗星哥哥唱著<白色冬季>來了!!!!!!!!!!!!!
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一瞬間全場混亂
.



<白色冬季>非常甜美帥氣的唱完後,玟雨哥哥開始講話同台下融為一體^^


Credit & Source of photo: 弼教說OK/BesShinhwa 中文網 李玟雨專區



玟雨:    即將跟大家問好的是~申彗星!
彗星:    大家好,我是彗星~




玟雨:    昨天邀請了東萬.今天彗星也是~
彗星:    今天不是耶誕節前夜嘛~今天我什麼行程都沒有所以就來了~
            本來打算就那麼在家呆著來著,呀!~真的很羡慕.
            玟雨能夠和愛著玟雨的各位一起度過~
            明年我也要這樣!!!(不要忘了哦++!)
玟雨:    明年你耶誕節公演的時候我也去!
彗星:    那時候請別來.我去叫Andy,哈哈哈
玟雨:  OK!
  現在是什麼聲音?現在聽到了嗎?


果然有了什麼聲音!是的!就是Tell Me!
這樣靈機的玟雨哥哥!
Tell Me的伴奏剛響起的時候好像要逃跑,到最後就積極的跳了起來.和玟雨一起!
我的視線再也無法移轉!因為完全的近,看到了哥哥的Tell Me!

就這樣伴奏停止
,哥哥出來了!
"哇,真的!這個是隱藏攝像機 這個!!"
然後玟雨
"是我!我們成員跳Tell Me的時候就屬彗星跳的是最可愛的!其他成員跳的話就會倒楣!哈哈哈哈!如果彗星跳的是可愛的!漂亮的!大家也這樣認為吧?!"
(對的對的!是那樣~)
但是玟雨說這番話的時候,哥哥在玟雨後面站著繼續跳Tell Me.玟雨如果回頭看的話(彗星)就立正站好,玟雨看前面的話(彗星)就繼續跳Tell Me.

哈~~~就是這個!!!!

Credit & Source of photo: 弼教說OK/BesShinhwa 中文網 鄭弼教專區




還有,因為玟雨說Eric跳Tell Me很奇怪.哥哥就說
"Eric跳Tell Me的時候我真想揍他!"


講完話,兩人唱起了神話的"I pray 4 U'"
伴奏響起的時候,10年,20年.30年,以後也請一直愛著神話,兩人邊走邊勾起小指做著這樣的約定



唱I pray 4 U 的時候又跳了Tell Me!!
歌曲結束以後,玟雨為了換衣服回後臺.哥哥為了再唱一首歌而留在了舞臺上.
彗星哥哥說:"到現在為止是玟雨公演的第一部分.從現在開始是我的第二部分公演.哈哈.玟雨可以回家啦!哈哈!開玩笑哦~剛才也說過了,非常羡慕(如果羡慕的話,哥哥一定也舉行公演哦!一定!)
因為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大家,能夠感覺到公演的生動,真的很好.很羡慕~
我舉行公演的時候也一定要,來哦!哈哈~(當然了!當然了!
ㅠㅠ 


此外還獻上了第一人!有多久沒有聽到的第一人的現場了!!ㅠㅠb
真的是最棒的
!大家都很大聲的跟唱著中間的副歌部分“我只有你”
哥哥因為笑了沒有唱這句“我只有你”,之後的演唱都非常的完~~美。
到後面的副歌部分,哥哥就把麥克風留給了fans們~唱完後就跟我們說再見了
ㅠㅠ


從剛開始出來一直到離開,哥哥一直都是笑盈盈的!心情看起來非常的好
^^



FR: 星人
轉載請注明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