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會看這部是友人推薦男主角是神話裡的烔完大書演的,劇情還是小灑狗血(家庭倫理親情大悲劇),啥?問我烔完哪位是吧,上排右邊第一位就是,烔完在還沒加入神話之前就是演員,可是我怎麼覺得他在戲裡還是不時流露出大叔樣?結果我只看了第一集跟傳說中有激烈吻戲&床戲的第四集,還有完結篇共三集,因為劇情真的對我來說小無力去追,而且第五集開始他就要變大壞蛋,大書是神話裡的最佳老公說,我不想看他變壞蛋!看那場激情戲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幸好不是朴前進演,要不然我都不知道會跟真澄一樣咬爛幾條手帕+狂喊"安堆"!

至於女主角韓恩貞,看過韓劇的應該知道他常演壞女人,這次變身為悲情女主角被老公背叛一整個很慘,至於第二女主角黃靜音,本來在情書裡就對他沒好感,SO沒有很想追這部戲,對激情戲有興趣的可以直接去看第四集!唉呦~好害羞害羞


韓文名:사랑하는 사람아
中文名:相愛的人啊
電視台:韓國SBS電視台
首  播:2007-01-15首播
集  數:20集
主要角色:
尹錫洙––金東萬 飾
尹家五兄妹的老二,電影公司制片人,原本有個雖未結婚但幸福美滿的家庭,為了滿足自己的野心拋棄女友和子女,跟大老板的妹妹結婚。
金善熙––韓恩貞 飾
電視劇編劇,遭到錫洙的背叛,已故著名電影導演金滿宋的養女。06年初因懷孕辭掉電視臺的工作,平時在家偶爾寫寫劇本。
李尚民––趙東赫 飾
電影公司大老板,是個很有人情味,頭腦聰穎極據洞察力和判斷力的人。盡管少年時期因母親的傷害導致對人冷淡,依然掩藏不住內心的善良以及對他人的關心。
尹泰洙––洪景民 飾
尹家長子,由於父母早逝很早成為一家的頂梁柱,身兼父母之職照顧弟弟妹妹。是個溫和可靠的好男人。
李正敏––黃靜茵 飾
尚民的妹妹,有錢人家的千金大小姐,是個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人,對錫洙一見鐘情後就利用身份之便不斷展開追求。
劇集介紹:5個兄妹通過經受的糾葛和愛受到的眼淚和感動, 快樂和歡笑!以及, 讓人感動的親情展示出的人生的美麗
!

                                                                         (轉載若有疑慮請告知,我會移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