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迷心情點播站: 遲來的1219後記&沒有貓的追貓花絮照

Credit&Source: cutiediamond 親 @ BestShinhwa 李玟雨이민우專區
PS. 全文照登

.......發現我的後記超多廢話圖片又沒看點........
有耐心的孩子就看吧.......


因為換了VIP票的關係所以開show前可以參加chivas給VIP們舉辦的cocktail party~

雖然小貓同學不會出現但是因為VIP票比原來的普通票貴了200塊~

本著要把那200塊吃回來的決心某石頭在小小幫忙了下貓家的小孩派螢光棒和卡片之後華麗麗地喝酒去了.........

不過連小貓同學也不喜歡喝的chivas(後面再說我為啥知道他不喜歡)我更不愛喝了……

so只解決了一杯......然後吃了兩塊超小的點心……這樣就200塊了……淚………

快要接近8點半開show的時間我們一堆VIP的M飯給很客氣的請了進會場後來才知道某貓要在酒吧旁邊的訪問區給媒體拍照~
估計是怕如果我們在旁邊會造成混亂吧~不過我唯一拍照的機會沒了………


Chivas這個show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舊翼7樓的展覽廳舉行的~場地並不是很大估計也就可以容納個1,2千人~

所以就算非VIP也是可以超近距離看到M的~特別柳丁們是最早去排隊劃位的所以位置是普通票最前的幾排還在舞臺正前方~

小貓同學肯定一出來就看到舞臺前華麗麗的一大堆柳丁了~hoho~
我和豆豆的位置是VIP blue區J排41和42~在舞臺的右手邊~真感謝把票賣給我的那位漂亮姐姐這個位置離舞臺真的好近~~

找到座位之後發現chivas送的充氣pom pom竟然是橙色的~而且CHIVAS 那幾隻字印的超象SHINHWA~

可以想像小貓出來之後看到滿場的橙色~哈哈~全場都是M飯的感覺~

隨著觀眾們逐漸入場,我發現我和豆豆竟然處在了一堆西裝叔叔和OL們中間……附近完全沒有任何M飯……舞臺右邊的位置幾乎沒有柳丁……右後已經是elva飯了……

開場前有飯在blue區派橙色螢光棒~因為這區估計是內部的票子飯很少~所以咱們的目標是:就算不是飯也要讓他們幫忙揮橙色螢光棒給M看~

看旁邊的西裝哥哥MS對這個橙色螢光棒挺有興趣我馬上去跟他搭訕~把M的應援扇子送了一把給他告訴他這是韓國來的李玟雨~
他也跟我來勁~有的沒的問了一堆之後見我把扇子和螢光棒都送了給他,他竟然還覬覦起我的Wolf M帽子......我馬上告訴他這個可不能給……這頂可是花銀子從韓國買來的....

啊~那天我的位置附近還來個個明星……以前叫陳淑蘭後來MS改名了我忘記那名字了~不過就算記得估計也沒人知道她所以54掉好了………

8點半show竟然還沒有開始~無聊的我和豆豆就開始討論起M究竟會是第幾個出場~壓軸就肯定是本地的草蜢了~會不會是M做開場呢?

話剛說完燈就暗了下來大家都在等待出來的會是誰~因為在舞臺旁邊所以我已經看到穿銀色舞衣的dancers了~這不就是showcase裏面showdown的衣服麼?

果然~燈一亮起來就看見穿著全套紅色西裝的貓站在舞臺中間了~那套紅西裝真是完全好看穿得小貓爆帥~還有背後閃亮亮的大十字架~

這次M在舞臺上換的兩套衣服都是全新沒見過的~而且兩套都超帥~淚~~

M一出現場子就馬上熱起來了~我一轉身才發現原來柳丁真的超多~舞臺正前方一大片橙色螢光棒和燈牌~小貓都看到了吧~你在香港多受歡迎啊~

當貓走到台的最前方的時候我幾乎想哭了~哥哥怎麼可以帥成這樣~親眼看見舞臺上的他真的讓人超感動~

站在最前的小貓開始環視全場~這時我們的位置的好處就突顯出來了~在一堆超冷靜的西裝叔叔和OL中(我承認他們根本完全不認識M………)

我們兩個戴著兔子耳朵舉著兩塊M牌尖叫的瘋女人讓貓一轉過來就笑了= =”

看見貓笑了的兩個女人尖叫的分貝更加高了......前面的西裝們估計沒見識過這種架勢~全場看飯比看M還多........浪費了他的大好位置.......

倒是旁邊剛剛我送了扇子的叔叔聰明~馬上拿起扇子跟旁邊的人介紹小貓~叔叔你太友愛了~我華麗麗的宣傳成功~~yeah~
M唱showdown的時候用手指了我們這邊兩次~第1次是指我們身後兩個跳舞跳得超high的女人= ="

這讓我們知道原來是可以站起來的.....早知我們不要這麼斯文還怕擋著別人......

後來我們完全放開~站起來舉著M牌螢光棒狂叫~然後~M再次華麗麗的指了過來~這次真的是在指我們兩個了~我圓滿了~他真的有看到我們^^

唱這首的時候幾個dancers用手把小貓整個托起~小貓趴在上面扭著波浪向台前”遊”過來~

讓我驚歎的是做著這麼複雜又難以呼吸的動作小貓竟然還可以唱得跟播CD一樣......某人你太強了~

第2首是M Style~我的最愛啊~小貓手指指的超可愛~~

小貓的舞臺當然少不了跟觀眾的互動~除了招牌的say HO HO之外這次某人這次還來了個say LaLaLaLa……當然台下馬上一片La聲....

這麼普通的當然還不夠~某人又喊say Lee. Min. Woo(不是韓文的發音而是標準的一個字一個字喊出來的英文發音)~

接著是say HongKong(果然懂得巴結fans~哈哈)~最後經典的來了~

某人竟然大喊了一句say Shinhwa~台下的柳丁們都瘋了~狂跟他喊了句Shinhwa~

某人只唱了兩首我就感覺自己已經再也喊不出聲音了...喉嚨超痛........

第3首是AM 07:05~某人脫去了西裝外套只穿著紅色背心黑色襯衣靠在不知啥時擺上臺的電燈柱上深情的唱著~

還不時扶著燈柱扭起他的小屁股.....突然覺得玄英那些根本算不上S line了~瞧咱家貓多S啊~

接著是某貓的MC時間~他一來就用廣州話說了句”大家好~我系李玟雨~”台下又一陣吼叫~接著就用英文韓文說了一堆~

我當時是全聽懂了但是現在竟然想不起來說了什麼…汗個……
不過最後一句我記得……他用英文說”The next song Let Me Love U”

這首我不太熟….而且是慢歌~所以我安靜的揮起了M牌和螢光棒.....內心OS:小貓該不是要連著一直唱吧...我的手快要斷掉了.....之前過high的緣故........

幸虧唱完這首小貓換衣服去了~我終於可以把手放下來….不過因為場內大螢幕在播著stomp的MV所以柳丁們還是超high的~

突然聽見一聲狼吼~接著臺上出現幾條狼毛(dancers的衣服)..........還不是Stomp?

以為某貓也會穿那件標誌性的狼毛出來~不過都說了兩套都是新衣服所以狼毛是沒有了~倒是換了一身黑~全黑反光的小禮服~啊啊~又是超帥的~

這首我幾乎全程跟唱可惜估計麼人聽得到......因為前邊過度用喉到這個時候我只能發”啊”音.....聲調再高一點都不行了.....
.
最後聽到了BUMP的前奏.....哎我猜到是最後一首了......小貓把整個台逛了個遍~不過歌快要完的時候mic竟然沒聲了..........

(PS:我和另一個貓家的小孩覺得某人是故意把mic弄沒聲的……我那個位置明顯看到他把mic反過來擺弄了一下之後就失聲了....然後歌一結束mic又好了......不過這是我自己YY的大家54掉........)

不過歌不能唱咱家貓還能跳~加上因為mic沒聲某人那個無辜+無奈的小樣真是可愛到.....恩........想不出形容詞了.......

不過最後時刻mic突然好了~然後某人清唱了BUMP的最後一句歌詞~當然…那句bump bump bump是我們負責喊的.........

雖然知道送花是香港演唱會的傳統~但是沒想到這種con也可以送花的......還是當面送他手上......我淚....早知我也去弄一束花.....

小貓唱完6首之後就退場了~去問了下MS小貓沒有馬上走~所以我乖乖的做在座位上等........

之前超high的兩個人突然超安靜得呆坐著.....因為還沒反應過來~所以幾乎沒怎麼聽到elva唱什麼........

倒是草蜢出來的時候我醒了.........NND剛剛一堆石化了的西裝友竟然全給我站到椅子上去了~一個個還超high的樣子...........

早知道這麼free可以站椅子和沖到台前面去我剛剛幹嘛要站在自己的位置上看貓.....應該沖去他面前的.....我真善良........

我和豆豆繼續做西裝群中的奇特生物~不過這次站起來瘋的變成了西裝們.........

好不容易在我變化石之前我聽到了香港代表-草蜢~臺灣代表.......M要出來謝幕!!喊到韓國代表的那一下我們馬上彈上了椅子舉起M牌大叫~

小貓又換回了全紅的西裝~場裏噴了紅色的紙花然後人手一杯chivas~某貓明顯不愛喝這個.......喝了一口吐了下舌頭皺了下眉就沒再碰過了...果然還是韓國白酒好吧.........

快退場之前某貓還用廣州話喊了句”散蛋快落(聖誕快樂)”.........好可愛的發音~哈哈~

MS還有一句I love U everyone?哎肯定有說過但是我忘記在哪一part說的了…….不過小貓近來的英文發音明顯進步~有練過是吧?哈哈~


Show後追貓奇遇

Show完了之後因為人太多.......我和豆豆跟其他飯走散了..........

在門口呆等了一下啥都沒等到準備走的時候給shan打了個電話看看有沒有貓的消息~shan說她在的士站然後就掛了..........

想著沒事做就去找他們匯合吧~啊~感謝上天讓我誤會了這個的士站~讓我超近距離的看到了回酒店的小貓~

因為在會展的的士站沒見到shan所以我以為他們是在酒店的的士站.......因為第1天我是在這裏離開貓的酒店的......所以我和豆豆就去了酒店門口的的士站~

誰知道去到沒有見到shan倒見到了兩狗仔隊......還是跟錯了人的狗仔隊......想跟elva但是elva不見了......不過既然狗仔在這裏那就是有可能M也會走這裏回酒店咯?

抱著一絲希望我們站在了這個弄錯的的士站喝風等貓........

等了N部車之後迎面來了一部拉著窗簾的白色商務車~看到窗簾已經猜到是明星的車子~

當車子在我們面前略過的時候我和豆豆都楞了~心裏湧起相同的想法—剛剛看到車裏的是M嗎??

沒等反應過來我就喊了一聲:是貓~然後就沖了過去~剛好小貓從車上面下來準備走後門的電梯上房間~

然後~就在距離不到一米旁邊只有3個M飯的情況下~我華麗麗得看見貓了>_<

貓只穿著黑色西裝背心和那條紅色的褲子在我面前走過~

呆掉的我只會跟他揮手~叫了聲oppa~然後~~天啊.......小貓竟然跟我揮手hi了一下.........

淚~再次圓滿~我可以回廣州了~送機沒見到他也沒關係了~真的~

不過後來我正在high的時候萬惡的一隻紅衣黃發狗仔竟然把相機舉到貓面前狂閃了好幾下~怒~閃到貓的眼睛我跟你沒完~

小貓給閃了幾下之後匆匆進了電梯間沒有經過酒店大堂直接搭電梯回了房間~我和豆豆還趴在電梯間門上的玻璃看他轉進了電梯才離開.........

這樣也能遇上貓~而且他還跟我揮手say hi我心足了~感謝我這次毅然決定去香港看他>_<

之後第2天有去機場打算送機......但是......陰錯陽差的竟然錯過了.........

不過算了~或者是之前在的士站見到已經是bonus了~所以機場沒見到就算了吧~知道他是笑著回去的就行了~


沒有貓的追貓花絮照.....我那個位置實在不適合照相......不過其他出了好多自拍也不需要我了~hoho~

本來打算發小9的...所以打了LOGO.....大家表介意......

記者拍照區


玟雨的簽名

舉辦雞尾酒的區域


觀眾席


神話公主專區


文中提到讓M發笑的兔子耳朵


以下都是各家公主準備的加油用具




模糊的M照片兩張


謝幕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