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也很妙,你們兩兄弟(烔完&minwoo)都20好幾才演高中生,可又不覺得突兀,該是說你們保養的好還是...?拍的電影開頭都一定要打架,而且都是校園霸王,不過打起來又完全的帥氣啊!真是矛盾!
        勇客(烔完 飾)一夥人在公車上打群架送進了派出所,校長把他們保出來唯一的條件就是參加學校岌岌可危連名教練都跑掉卻有著50年傳統的跆拳道社,要他們至少要通過預賽!跆拳道社的隊長閔奎(玄彬 飾)是個實力堅強的選手和社團經理秀彬卻和勇客不對盤,處處針鋒相對。不過穿上道服的大書還蠻帥的說,在暗戀的人面前故意表現的樣子又可愛又耍寶!
        新來的教練宋東根帶它們一連串辛苦也搞笑的訓練,加上秀彬對勇客說如果他們能通過預賽,便會對他們刮目相看,讓勇客練的更勤了!校園傳說中新教練宋東根曾贏過名教練、也是世界級選手?且看這個失意教練如何帶領這群不良隊員揮灑汗水&暴走的邁向比賽之路!
        雖說這部片在韓國的票房不是很理想,但看到最後全校師生在決賽時趕到會場幫他們5人加油打氣,並贏得最後勝利時,一整個熱血沸騰啊!這.....不就是青春嘛!好像我看完Swing girls的感覺,心情超High。我說大書啊!你果然適合走熱血路線阿,身材揪哇!激情戲等等再說唄~

PS.我在這部電影看到個很眼熟的人,激動派校長先生~你不是狗狼裡的心機帶很重的姜部長嗎!你..你也會走搞笑路線阿
  片名:
迴旋踢 | 旋風腿 | 萬世高中
  導演:Sang-guk Nam 
  主演:(
金烔完 Dong-wan Kim)   (玄彬 Bin Hyeon)   ( An Jo)   ( Tae-hyeon Kim)   ( Ji-yun Mun)        ( Jae-hyeong Jeon)  
  上 映:2004年03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