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篇的文章中我有說到,最近因為看情書而迷上神話,尤其是前進跟彗星,得知前進演過"來去海邊"就很想看,可惜已經播過了,上次跟朋友去光華的時候就想找找看,真的很少人在賣,就算賣了我也覺得很貴(請原諒我這個日劇迷,日劇真的便宜很多啦)而下不了手,可是剛好就在亞藝讓我看到來去海邊的DVD,而且便宜很多喔(其實只便宜個200,但還是很爽),當然給他敗下去,我朋友居然跟我說因為這部太冷門所以才會被便宜賣(雖然為了junjin不想承認,但這是事實),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ps:最新消息!下個禮拜二 7月3號每週一到五晚上八點緯來戲劇台要重播喔!喜歡前進的一定不能錯過喔!
 
來看看我買的DVD內容吧:
1.封面
 
2.內置光碟
 
3.把光碟拿起來後內有美麗帥氣的劇照喔
 
 
後話:
        這可是本小姐生平第一次買韓劇喔,junjin你看你多偉大,劇情說實在有點老套,就是飯店集團為了擴展海洋開發事業必須購入土地,好死不死剛好女主角家的旅館也是收購之一,兩個公子又都愛上了女主角,因為有海洋有熱情,才讓人家覺得是夏天必看的一部韓劇,其實大部分時間我都在快轉,看到重點才停下來!
        雖然前進(junjin)在戲裡演心機重的人,但我無法討厭他,還有珠熙(姜政華飾演)我也很喜歡他耶,雖然她在戲中也算跟女主角作對的人,不過看了劇情就知道她是因為忌妒才會這樣的啦,聰明又漂亮很好阿,剛好前幾天看第六期的情書,裡面前進跟政華剛好都有上節目真lucky可以看到說。
        說到女主角我真的不喜歡她,套句英蘭姐姐的話  "非好感"  真實寫照!男主角之一的李浣,我承認他是有肌肉的花美男,不過我比較喜歡他演天國之樹的樣子耶!真可惜在劇中前進不能發揮他的舞蹈實力,因為他飾演一個有野心的企業接班人,枉費他那麼會跳舞說!

 
劇情簡介: 
張泰賢與同父異母弟弟張泰豐及閔珠熙可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 泰賢是個聰明的人,母親是張父的正室,泰賢既受父親器重更是東海飯店的社長。弟弟泰豐是個沒出息的小子,萬事不成,可是, 泰豐從小已喜歡上珠熙,可惜珠熙認定的理想伴侶是泰賢,對泰豐採取視而不見的態度。 海邊長大的女孩尹素娜終於要實現願望到美國海豚訓練中心,卻在機場遇到泰豐, 更因為他而丟了行李,以致美夢泡湯,兩人從此成了歡喜冤家。泰豐的爸爸買下整個海灘開發,因此與守著海邊民宿的素娜爺爺發生衝突。 泰豐的父母離異後,母親本想獨力養大泰豐,可是後來因環境所迫又把泰豐送回父親照顧。 在離開兒子的多年後,她又毫無預警地出現。 加上泰賢的母親又把泰豐視作眼中釘,經常要泰賢壓制泰豐。 珠熙的父親希望與東海集團合併,因此想女兒與泰賢訂婚, 但珠熙開始發現泰賢對她的感情太冷靜,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對泰賢的愛, 她更開始利用泰豐對她的感情來達成自己的目的,可是,素娜卻處處阻礙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0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