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 Eric---金烔完入伍,六名成員今後的方向?


人氣組合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將在明年入伍,六名成員今後活動方向也將變得不一樣。


自1998年以1輯“終結者”登臺,憑藉著“T.O.P”“終結者”“你的結婚式”“戀魂千日”“GO,去海灘吧”等多首HITO曲,10年的時間一直守護著最長壽DANCE組合的位置。


他們在6日開始販賣“Winter Story 2007,並且在6日到9日成功的舉行了日本演唱會。現在,他們在15日再一次來到了中國的舞臺上。


登臺10周年,將會在2008年發行正規9輯,明年3月末,會在首爾舉行大規模紀念演唱會。


特別是9輯是Eric和金烔完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更加有著特別的意義。


作為神話,也作為個人,收到了許多愛的他們中的Eric和金烔完決定了入伍,今後他們的也將朝不同的方向活動。



Eric“演技活動後入伍”


通過MBC電視劇“火鳥”“順其自然”SBS“無敵的降落傘要員”完美變身成演員的Eric,預定在入伍前,完成一次演技活動動。現在在日本的衛星頻道KNTV正在播出Eric最新出演的電視劇“順其自然”。


FAN們可以在明年2月和3月,通過電視劇或者電影找到入伍前Eric最後的樣子。


金烔完“SOLO2輯後,忠誠!” (韓國軍人口號是"忠誠")


作為SOLO歌手旺盛活動的金烔完,在發行完2輯之後入伍。預定2008年1月末販賣金烔完的2輯。


通過KBS2TV“再見了,悲傷”“天堂的孩子們”SBS“相愛的人啊”電影“迴旋踢”發揮著穩定演技的金烔完,預定通過SOLO2輯,讓我們看到演技者和歌手都成功的萬能entertainer的面貌。


金烔完通過在6月販賣的SOLO1輯“Kim Dong Wan is”的“手帕”成功變身SOLO歌手。


李玟雨“單獨亞洲演唱會好忙啊”


李玟雨通過SOLO歌手M,2008年將會變得最忙。這個月23日和24日預定在首爾押歐亭的CLUB舉行單獨演唱會,明年1月販賣新曲專輯。


2月和4月將會在日本、韓國、中國來回,預定舉辦單獨演唱會。


申彗星“SOLO3輯,新的樣子”


BALLADE歌手申彗星,SOLO 3輯明年上半年販賣。2008年3月神話9輯活動結束後,預定和開始音樂創作的FANS見面。


不只這樣,秋天的時候,販賣和現在不同的,獨特的正在構想中的“申彗星 SPECIAL”音樂,預定進行一場主題演唱會。


JunJin“歌手,演技者,忙啊忙”


JunJin也是因為歌手和演技者雙重身份忙碌著。2008年JunJin的迷你專輯面世。之後,不僅在國內,也會在日本、中國等,以韓流明星的身份,展示自己的活動果實


另一方面,10月在中國出演的電視劇“你是我的夢”,今年春節假期時,將會在CCTV中播放。之前已經通過KBS2TV“九尾狐外傳”MBC“NOSTOP4”SBS“去海邊吧”像我們展示了作為演技者可能性的JunJin,通過“你是我的夢”成功變身韓流演技者。


Andy“抓著JYP的手,正式SOLO歌手活動”


和任何比起來,2008年Andy的變身是最耀眼的。 
(容我小小私心....這句話說得太棒了!! DD....你不是可有可無的啊!!音樂劇之後你展現更加成熟的歌喉...但你仍保有那專屬的可愛笑容,以及善良敏感的心.......之後你將真正成為神話的中流砥柱了!!)


Andy出演了9開始12月結束,歷經3個月時間的創作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從中認定了他的表演力的演唱力。


趁著這股餘勢,Andy在11月30日發表了自己的數字單曲“奇思妙想”。“奇思妙想”是由JYP製作的RAP和作詞,和Wonder Girl的對唱造成話題。23日在日本橫濱舉辦FANMEETING,2008年1月SOLO1輯開始販賣,召開單獨演唱會。



來源:NEWSEN
翻譯:emmaxu1985@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下面照片是BestShinhwa 中文網為了迎接神話12/15在上海的演唱會出品的~~請點擊照片連結到 BestShinhwa中文網
PS. 感謝精心製作的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