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8 金烔完因為‘封閉空間恐怖症(幽閉空間症候群)’MRI檢查時差點死掉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金烔完表明自己有‘封閉空間恐怖症’(我們譯作:幽閉空間症候群)。 


金烔完在神話2007年巡迴演唱會中7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說道‘只要是在封閉的空間就感覺呼吸被封住了。當時在醫院接受MRI檢查的時候真的還以為會死掉呢’ 


金烔完公佈此事是被提問解釋8~9日在琦玉演出之前入住的酒店,與使用高層房間的成員們不同的是,自己獨自使用比較低層房間的原因。 


金烔完說明道‘在高層的房間沒有窗戶,我在沒有窗戶的空間以及感覺不到空氣迴圈話,是無法入睡的’。 


與此同時金烔完還補充說‘因為這個問題,所以還曾經離開成員們所居住的高級酒店,獨自去小旅店。當時一個歌迷看到我,邊哭邊問我是不是因為沒有錢。’ (神創的妹妹們好善良好單純喔!不過很令人心酸...神話之前窮到連歌迷都知道...所以他們才會比一般藝人更加珍惜眼前的一切,對事業全力以赴以及愛惜自己的羽毛吧!!)


(譯者注:MRI檢查是一種核磁共振儀器掃描檢查)


韓文新聞來自:spn.edaily金恩九記者
翻譯:萬萬錢錢@百度東萬吧&幻夢星神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