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7 JunJin,和模特熱戀…所屬公司表示“毫無事實根據”





就突然出現的和時尚模特熱戀的消息,神話成員JunJin的所屬公司否認說這毫無事實根據。


JunJin最近和一位模特熱戀一年多,正沉浸在熱戀中。傳達去相同的髮型俱樂部,正在培育甜蜜的見面的消息,煽動熱戀的消息。


但是,對此擔任神話經濟公司的GE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強烈的否認說“JunJin熱戀的消息絕對沒有事實根據。”


這位相關人員表明“現在因為演唱會正在日本的JunJin和所屬公司相關人員聽到熱戀的報導後,都感到很荒唐。JunJin對於熱戀的消息否認說“絕對不是的”,其他相關人員也傳達了這是毫無事實根據的立場”。


擔任JunJin個人活動的JF STORY ENTERTAINMENT的相關人員補充道“和正在日本的JunJin直接通話了,否認了熱戀的事實。”


出演中國新年特輯電視劇《你是我的夢》的主人公而展開個人活動JunJin,為了6日名古屋,8~9日東京公演等亞洲巡迴演唱會,現在正在日本逗留。將於15日在中國上海進行演唱會。


FROM:DAUM
翻譯:繁星滿天@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danielle:

我想就算是真的,也是不能說的秘密吧!

神話裡面敢公開一段段戀情的,大概只有Eric了....大大在韓國男星中真是異數....先是公開金喜善...後來是朴詩妍....其實即使是這樣...我並不認為他全部都公開了....只是剛好被問到...大大不想否認對方的存在..所以招了....雖然對女歌(影)迷來說會很傷心...但是如果是他的女友...即使會面對壓力...心裡應該還是甜蜜的....因為自己的男人願意公開宣示跟自己的關係....

不過我最喜歡的韓國男星曾說過一段話,他說,不公開女友名字只是因為不想在分手後讓那女生被貼上"張某某的女友"標籤,讓對方的一舉一動無時無刻被媒體挖出來....所以...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我認為....

雖然Oppa跟大大表示方式不同...但是對我來說方式不重要,心意才是最要緊的...公開,是因為愛,不公開,也是因為愛....我相信這兩個男人(或是這七個男人)都不是會為了自己前途犧牲別人幸福的人...所以我喜歡他們..尊敬他們....而且會愛他們一輩子....所以會接受他們身邊伊人存在的事實...也會真心祝福...畢竟,我們沒有資格和權力剝奪他們追求幸福的權利.............

當然我們對他們身邊那人的評價各異,也會不自覺用比較嚴苛的眼光去打量..但我相信成熟的歌迷影迷們會斟酌用詞,不會用惡毒的字眼去傷害對方,一切姻緣自有命定,交往時真心付出,分手時好聚好散....從他們身上我們學到這些,相信是很受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