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神話六人到酒店封鎖三層上海食住行游全解密


  趕在服兵役前,韓國當紅演唱組合神話以六名成員的全陣容,亮相於1215的虹口足球場,以大型演唱會的形式與中國歌迷道別。昨日,記者從主辦方獲悉,神話將提前兩天抵滬,為了防止騷擾,主辦方將封鎖酒店的三層樓面。


  據悉,目前神話演唱會的門票已賣掉超過8成。主辦方表示,希望歌迷通過正規途徑購票,買什麼樣價格的門票,歌迷可以根據自身經濟實力決定,這是對神話組合的最大支援。



  []最想吃上海小籠包



  神話組合不是第一次來上海了,但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而且所到之處都有歌迷圍追堵截,甚至座駕都曾被撞壞。無奈,他們只得儘量減少外出,往返酒店、演出場館之間,一直沒能如願嘗到上海菜。這一次,趁著在滬時間相對充裕,神話成員提出,想品嘗一次地道口味的上海菜,尤其是上海的小籠包

  

     [
]封鎖酒店三個樓層


  記者瞭解到,神話將入住位於豫園的某大酒店,頗為豪氣的是,主辦方包下了整整三個樓層,並用專門電梯鎖定樓層。也就是說,在12131215這三天內,即使同一酒店的其他住客,也不能到達神話所下榻的樓層。主辦方透露,這樣的安排是神話的經紀公司特別要求的,韓方對於酒店星級及房間條件要求並不苛刻,六位成員每人一間行政套房即可,但鑒於之前金烔完等成員到上海演出時,都遭遇過神通廣大的歌迷夜半敲門騷擾,為了讓藝人休息好,經紀公司此次提出了這樣的硬性規定。


  []六人同機抵達


  主辦方告訴記者,由於目前神話組合的六名成員演藝合約分屬5家不同的經紀公司,加上原班的韓國製作團隊,以及伴舞、樂手和藝人助理,整個巡演團隊將超過100人,陣容相當龐大。原本,成員們準備搭乘不同航班抵滬,經過協商後,最終決定從韓國首爾出發,坐同一航班。對此,韓方工作人員解釋:因為再現神話演唱會是暫時解散前最重要的一個活動,也為了表達神話組合永遠不會解散的決心。所以,這次來上海,他們儘量保持一個團隊的形象,除了私人事務外,都會集體亮相。至於神話屆時是否會走VIP通道出關,目前還沒有確定。


  []各自分頭行動

  據瞭解,在結束1214的排練活動後,神話成員安排了特別的出遊活動,至於目的地,各自不一,所以,韓方要求主辦方準備六輛專車以供他們出行時使用。雖然經紀公司不願意透露會去哪些地方,但和所有外國遊客一樣,外灘、豫園、新天地這些上海地標,都是神話嚮往的。此外,為了暫別前的最後一次與中國歌迷的集體見面,神話將破例與120名幸運歌迷見面,並接受滬上媒體的專訪。 


轉自《新聞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