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溫暖的側閃舞臺幫助肌肉病患者


神話的金烔完為了幫助肌肉病患者參加活動。


金烔完27日下午7點將要在首爾凱悅酒店大型舞廳舉辦的和肌肉病患者一起走的慈善活動,獻上帥氣的舞臺。


這個慈善活動是在過去的20年間,李文世,樸相源和盧永心為了肌肉病患者準備的舞臺,眾多同僚歌手參加傳達感動。


這次活動營洞seblans醫院和肌肉病診所志願者協會主辦,以為建設肌肉病患者療養院兒舉辦的慈善募捐會為名,後援者們和國會議員們都會出席的活動。


這次活動1部有李文世,盧永心和樸相源主持,2部則是朴京林,樸秀宏擔任MC


金烔完傳達此次活動的意義:如果有即使是很小的也能給他們力量的這樣的事情的話,想一起去做。


金烔完在當天活動上將演唱手帕因為是我的錯。除了金烔完以外還有金長勳和仁順伊,BIGBANG等眾多歌手將獻上帥氣的舞臺。



FROM: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