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首個音樂頒獎典禮MKMF,責難‧稱心如意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整理2007年全年由大眾選出喜愛的音樂的首個音樂頒獎典禮“2007 Mnet KM Music Festival”再次因公正性責難及因出演歌手不參加變得混亂而面臨大眾的批評。


今天是第九年舉行的2007MKMF在17日下午7時開始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展開了4小時的直播。可是這天頒獎典禮的儀式開始時答應出席的歌手申彗星和李玟雨臨時宣佈不參加。申彗星和李玟雨通過所屬公司方面對獲獎者選定的公正性強硬地提出疑問,並在儀式開始約1小時前通知不參加頒獎禮。


特別的是,李玟雨的情況是連事前綵排都全部結束了的狀態下倉卒取消演出,並離開現場。因此撲鎮英的Special舞臺也因此臨時取消。李玟雨原定在朴鎮英的Comeback舞臺上演唱“她曾美麗”,可是取消了。因此Fly to the sky出演的“不要離開我”也不能在舞臺演出。李玟雨和Fly to the sky一同在朴鎮英兩側的舞臺輔助演出因只有一邊舞臺有人而變得尷尬。


這樣的臨時取消演出導致別人也不能出演。突然取消這些演出讓得獎者倒過來被批評。


以100% 網民在線投票選定得獎者的“Auction網民人氣獎”不是由原來得票數第1位的申彗星而是由Super Junior抱走了獲獎的榮譽。此獎在16日下午5點結束的投票中,申彗星獲得了第1位。而李玟雨的情況也是一樣。李玟雨原在“Auction Style獎”得到第1位,卻在頒獎典禮進行時,其“Auction Style獎”的獲獎順序消失了。 同時,日本歌手Gackt本來獲得的亞洲流行藝術家獎也被否決了。以16日下午5點結束的網民投票顯示申彗星和李玟雨分別是“Auction網民人氣獎”“Auction Style獎”的第一位。可是,卻與到了頒獎典禮時所宣佈的實際得獎者不同。


From: Ocean’s S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