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金炯完,明年入伍,3月首爾最後的演唱會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國內最長壽組合神話的金炯完和Eric將于明年的春天和夏天入伍.

某個熟悉神話的人說“金炯完和放棄了美國永久居留權的Eric必須在明年入伍,從他們開始,成員們將按順序入伍”。隨著明年3月神話的首爾演唱會的結束,事實上,神話的活動將會中斷。

是因為從金炯完Eric開始,成員們順按序入伍的話,組合活動事實上將會變得困難。

明年3月的首爾演唱會之前,將會先進行神話12月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因為成員們以明年為起點,按順序入伍,之後的4年時間內,將沒有成員們一起活動的時間,所以他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是最後的可能性很高。

販賣了8輯和結束了上一次亞洲巡迴演唱會的神話,將在今年12月6日販賣新曲專輯“WINTER STORY 2007”。另,在這個月,日本名古屋拉開亞洲巡迴演唱會的序幕,8日、9日兩天在東京,琦玉,15日在中國上海舉行演唱會。

紀念神話明年3月登臺10周年,將會發售正規9輯。

神話的所屬事務所GOODEMG朴權英代表說“明年已經預定了一部分成員要入伍,這段時間不論是對神話成員還是對FANS們,都不要遺忘,請期待”

另一邊12月6日開始的神話海外演唱會,由 GOODEMG和 OPENWORLD ENTERTAINMENT共同主辦

來源:OCENS
翻譯:emmaxu1985@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danielle:
雖然早就知道這天終究會來,可是一再被提醒....加上時間的腳步越來越近............只希望大家在他們無法一同演出的歲月,還是能堅持守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