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M玟雨日記:大家好,我是M李玟雨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大家好,我是
M李玟雨。

MRISING成立和發行三輯Explore M就像是昨天發生的一樣。
2007年已經只剩下一個月零十五天了。
11月的話,最先想到的事是,高考!
距今年的高考只剩3天了
高考在即,高三的朋友們這個時候應該是最緊張的時刻了。
多年的學習和準備就要通過這次考試來得到評價。
坦率地說雖然很虛無,但是這期間的努力沒有白費的MRISING的家人們
目前為止,竭盡全力,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還有,大家的家人們一直以來給予的鼓勵和擔心
希望不要有那種“只因為我是考生,所以想做的事情不能做,想看的演唱會和電視等
也不能盡情的看”的想法。^ ^

大家在這期間用心的努力和準備,一定要相信會有好的結果的。
我沒有忘記大家對我一直以來的支持,現在,請一定要努力做到最好!
如果非要經歷一次的話,那就堂堂地去面對,
如果努力了也沒有得到好的結果,也請不要失望
就像我李玟雨在挑戰新事物一樣,
希望MRISING的朋友們也開始不同的挑戰

我也是和大家一樣經歷過考生時代,作為前輩,給在高考臨近的時候,晚上睡不好覺的我們的朋友們一點力量,以平常心對待高考…

雖然很想跟朋友們見面,親自送上黏糕加油打氣
但是卻做不到那樣
只能懷著焦急的心情留下書面的應援資訊。

高三的考生朋友們~
11
月15不要緊張,像現在這樣努力的準備,全力以赴
不留遺憾的好好考試
等待著大家的通往全新世界的路,只有一步之遙
天氣也變得涼颼颼的了,小心不要感冒,要成為常常微笑的MRISING的朋友們哦~ ^ ^
一直想著大家愛著大家的M李玟雨…

FROM: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