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因炮彈酒喝醉,妨礙TIGER JK進軍美國” (BestShinhwam原創翻譯)

神話李玟雨曾妨礙過TIGER JK進軍美國?”

出演最近錄影的於12日晚放映的SBS《夜心萬萬》的李玟雨坦率的說出和酒有關的軼事而引起關注。

以前叫Jay-Z的歌手來韓國的時候,舉辦過Party,接到邀請的李玟雨在那裏見到許多人,因為喝了好多種類的炮彈酒而醉了。

在醉的很嚴重的情況下,看到了TIGER JK,並很高興的跑過去,但是當時TIGER JK正在和唱片的相關者談論進軍美國的事宜。

但是已經醉了的李玟雨根本沒看到唱片相關者,只看到了TIGER JK。結果,因為李玟雨,兩人的談話不得不終止。

之後知道實情的李玟雨究竟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12日晚11點5分(我們的時間10點05分)的《夜心萬萬》中揭曉。


From:oceans' six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