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07 Andy,與製作人Benny Benassi相遇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神話成員Andy將在年末歐洲著名製作人兼DJ Benny Benassi為紀念自己的Special專輯在韓國市場發售Party Dream Universe上表演出道舞臺。  


不僅僅是藝人DJ,Andy還將作為製作人親自製作自己的音樂,並做DJ。這是Andy本人的DJ出道舞臺,也是世界明星Benny Benassi的開場舞臺,這對這期間一直在準備做製作人的Andy來說具有非常大的意義,因為準備了很長時間,所以這將是一場特別的完美的公演。


Benny Benassi出生在義大利,與叔叔Alle Benassi(世界大型唱片Production Off Limits的音樂家/編曲家)一起以製作人活動,並一舉成名。他們製作的單曲和Remix作品在UK Club排行上得過第一,他們的出道專輯“Hypnotica”是一張集Electro、Techno、House等完美融合的一張Project專輯,首張單曲〈Satisfaction〉一下子佔領了法國和德國Club排行的1、2位,在歐洲全域形成了Benny Benassi Style Remix症候群。


〈Satisfaction〉一在國內發售,就被定為全智賢的佐丹奴CF背景音樂,得到了很大的人氣。性感的中毒性很強的背景音樂和全智賢的魅力非常適合,是一支音樂和畫面完美結合的最優秀CF之一。


這張專輯中還有〈Time〉,〈Get Loose〉,〈Put Your Hands Up〉等著名歌曲,被國內多種CF採用為背景音樂。


Benny Benassi迄今為止發表了3張正規專輯(國內只引進了“Hypnotica”,“Phobia”這兩張)。今年12月將引進的Benny Benassi Special專輯特別收錄了用Benny Benassi Style重新Mix的80年代後期最優秀的HipHop組合Public Enemy早期Hit曲“Bring The Noise”和90年代初期最優秀的House音樂家Black Box的Hit曲“Everybody Everybody”。這兩首歌在歐洲Club排行榜上非常有名。


另外,這次Party上還有歐洲Trans Scene的傳說人物女DJ Tatana和CoCo Star Boys、Cyber Japan等最高表演組合登場。


From:프리임경재
翻譯:東升西落@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