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inwoo]M 李玟雨「將神話變為一個標誌是我的目標」

 

李玟雨20號,臨近4輯回歸紀念concert說道「我的夢想就是什麼時候能將神話這一名稱變為一個標誌」。

在國內神話是唯一一個能存在長達十年以上的組合。從強調自己的對手是神話這點上,可以強烈的感受到他的自負心。

即使是現在由於成員們個人活動及服兵役問題,暫時以神話的名義活動有些困難,李玟雨卻仍然反覆強調說「神話永遠不會解散!」

說道「如能創造神話這個標誌,我想再一次聚集我的成員們,向大家展示帥氣的音樂,帥氣的公演」「等到再一次以神話的名義回來的時候,會向你們展示準備充分的神話」展現了強烈的自信感!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聞/彗星]彗星被氣勢強大的家族誕生壓倒 厚臉皮成為媽媽男孩

 

Group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在人氣週末藝能節目『家族誕生』中展現了與眾不同的魅力。

28日放送的SBS『家族誕生』彗星與家族誕生會和,第8次去旅行地全羅道木安惠山村進行了旅行。申彗星在出現什麼問題或者做遊戲的時候都會接上『是因為我嗎?』『天那~』這樣的話,向我們展現小心翼翼的MAMA boy可愛模樣。

申彗星與家族誕生見面後,在車上的途中「媽媽說做早飯時很有意思,讓我一定要參加」表現了對於早餐當班強烈的意願。

申彗星說因為媽媽準備了拉麵soup,於是他將它們放進了家族誕生的晚餐裡。申彗星在男士人氣投票時……說「媽媽可能在看」誘發大家的同情心。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演唱會/MinWoo]李玟雨,19禁演唱會性感活潑展現魅力

歌手李玟雨以熱情洋溢的舞台拉開了4輯活動的序幕。

李玟雨(M)28日晚在首爾江南清潭洞answer club舉行了自己的4輯發行紀念演唱會「M RIZING」。
2小時的公演演唱了主打曲『別相信男人』『迷戀過的女孩』『wink show'等4輯收錄全曲,共唱了19首歌曲,這天現場來的1200多名國內外歌迷都為之瘋狂。

李玟雨像『19禁演唱會』名字一樣展示了華麗性感的表演和熱情,使舞台熱情似火。

這天公演配合著音樂,他展示了果敢性感的身材,脫下了外套,展示了他結實的上身,展現了他的另外一面。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會/MinWoo]李玟雨「目前連入伍令書都還沒有出來」

歌手M李玟雨就明年5月入伍問題做了闡明

28日下午3點在江南club『answer'舉辦的演唱會,神話成員李玟雨在舉辦之前的記者招待會上就『入伍一事的決定無事實根據』聲明說「現在就連入伍通知書都沒有」「我都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新聞出現」

這天公演之前 李玟雨「去年聖誕節時候舉辦的公演到現在還留有餘溫,於是我就又再一次的舉辦了concert」感慨說到。李玟雨對於開辦club concert的理由說道「很喜歡和觀眾一起共同呼吸的部分,因為喜歡像是家庭一樣的party形式的氣氛,因此場所選擇了club」

李玟雨對於這次的4輯『M RIZING 』 「懷著想要再一次從新開始的心情給專輯起了這個名字。為了給專輯裡的每一首歌都注入不同的感覺費了很多心思。與以前的專輯相比沒有了hardcore的強 勁的音樂,而是多帶有R&B 、hiphop、 Soul」聲明說道。

李玟雨的對於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主要是表現不怎麼優秀的男人的心裡,歌曲十分有趣,本人也十分滿足」向我們展現了自信。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者會/MinWoo]"回歸"M李玟雨"我的歌迷和...

時隔1年3個月攜4輯"M RIZING"回歸的神話李玟雨在個人演唱會前夕講述了感受.
李玟雨在28日下午3點,4輯演唱會之前的在首爾清潭洞answer CLUB召開記者招待會,打算"在久別的舞台裡(上)睡覺也可以。在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有了"我的歌迷和懷戀的舞台"的感受.

這天召開的記者招待會和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拉開了李玟雨4輯活動的序曲,難忘"去年是聖誕節的時候,在CLUB公演的熱烈氣氛,再次回到了CLUB。我想和歌迷在一年3個月後的舞台上共同呼吸,說明了在CLUB 舉行公演的原因.

李玟雨輯 'M RIZING'表達壞男人的心理的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很trendy風格的12首歌曲收錄其中。相比去年3輯,聲音越發的洗練了。

李玟雨將在下午4時在30分鍾和8:00 連續舉行2場演唱會中有流行的歌目和華麗的舞蹈想結合的4輯的全部歌曲。因為此次公演是特別是的特別19歲以上觀眾們而舉行的,李玟雨計劃展示性感男人的模樣。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綜藝/MinWoo]李玟雨,「對ANDY的初印象?像大叔」

 

歌手M(李玟雨)開口道出神話成員們的嗜好和初印象。

MC池石振向參加拍攝28日播出的KBS 2TV '汽水'的M李玟雨問道誰最會打架:「都說越打友情越深厚,神話成員總是打架嗎?」

李玟雨說明道:「以個人來說,吵架的是烔完,揮拳的是ERIC,彆扭王是彗星」,還吐露了評定的標準:「(從日常生活來看)就是一下子想到了」。

接著李玟雨就第一次見到神話成員們的初印象談道:「ERIC看起來很善良,第一次看到ANDY以為是大叔。彗星十個手指全都戴著戒指,頭髮是直伸到天上那種醒目不已的Style」。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80928 彗星日本Fanmeeting自拍

這個是今天第二場的自拍

FR:Flashback

 

 

昨天飛去日本...鳥媽媽啥時飛來台灣?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ee Min Woo answer club帥氣的舞台 

歌手Lee Min Woo (M)28日晚在首爾江南清潭洞answer club舉行了自己的4輯發行紀念演唱會「M RISING」,發行紀念單獨演唱會上展示了帥氣的舞台。

 

完美的身材吸引視線

 

「我指的是你的心啊」

「是不是露的太多了?」


出處:asiaeconomic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