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 Hye Sung Vol. 2 - The Beginning, New Days (特別版)  BestShinhwa原創翻譯 & yesasia商品資訊

danielle:
雖然我很希望神話的唱片銷售非常好,可是說真的,三個人短短幾個月出了六張專輯(唉...韓國跟台灣一樣都喜歡玩這套!!),我實在沒有勇氣請大家每張都買,所以囉!如果您已經有了第二張專輯的首發版,除非您非常非常喜歡彗星,以及絕對要收集齊全他的專輯,否則請純欣賞就好吧!!如果您很肯定他的作品,那就請您推薦您尚未擁有彗星專輯的朋友買這張特別版吧!!
但是如果您錯過了的首發版,建議您收藏這張內容更豐富的特別版,歌迷的實際行動相信會給予慧星以及神話們為我們獻上更好的作品的動力~~

      

特別版額外收入三首歌曲,包括《The Beginning, New Days》日本版限定的「Tears」、「I Just Want to Hold You」,和「Erasing, Letting Go, and Forgetting...」。另附40頁寫真集,申彗星更會擺脫以往的溫柔纖細,以充滿男子氣慨的形象登場。 

在神話中擔任主音的申彗星,相隔了二年零三個月,他終於獻上第二張個人大碟《The Beginning, New Days》。碟內的「First Love」和「Soliloquy」為申彗星拿手的抒情曲,完全展現出他渾厚的嗓音和卓越的歌唱力。「The Day I Met For the First Time」則是Park Chang Hyun繼1集中的「The Same Idea」和「Hidden Camera」之後,再度為他打造曲詞的最新作品。


產品名稱:Shin Hye Sung Vol. 2 - The Beginning, New Days (特別版)
歌手名稱:Shin Hye Sung
出版日期:2007年10月24日 (韓國正式發行時間是10月23日)
語言:韓語
重量(連包裝):200 g
出品商:Vitamin Entertainment, Korea

購買網址:      
http://global.yesasia.com/assocred.asp?251X5H6Z+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t.aspx/code-k/section-music/pid-1005074311/#prodcontent
    
韓方提供的產品內容:


    

以上關於商品的資訊來源是yesasia.com以及韓國網站

以下關於彗星第二張專輯特別版的產品內容及介紹中文翻譯來源是
BestShinhwa 

 

Release : 2007/10/23
曲目:
1. The Beginning
2. Island
3.
第一個人
4.
明明知道
5.
全都是你
6.
自言自語
7.
年齡
8.
羡慕女人
9.
含淚
10.
重心
11.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12.
悲傷的雨
13. I Luv You
14.
抹掉,丟掉,忘掉也
15.

16.
想要擁抱


申彗星正規2‘The Beginning, New Days - Special Edition’即將發售。

8月8通過發表正規2
輯用抒情歌點綴秋季的申彗星正規2‘The Beginning, New Days - Special Edition’即將發表。

申彗星這次的特別版專輯,申彗星的正規2輯特別版,和一般把現有的已經發表的歌曲重新編歌再收錄不同,還收錄了悲傷的愛情新歌新歌抹掉,丟掉,忘掉也…’和國內未公開的日版專輯中收錄的想要擁抱等歌曲,豐富了內容。

申彗星特有的哀切而甜美的嗓音演繹的讓人聽起來呼吸都要停止的心痛的愛情故事抹掉,丟掉,忘掉也…’是在秋季和冬季刺激你的淚腺的歌曲。

用心記住的悲傷愛情故事抹掉,丟掉,忘掉也…’

將於1023發表的正規2輯特別版的主打歌是抹掉,丟掉,忘掉也…’,是寫出2007年上半年獲得爆發性喜愛的申彗星和LYN愛之後 MC The MAX心停止吧’ Fly To The Sky即使心痛等歌曲,自豪於擁有華麗資歷的作曲家申仁秀所作,有著容易唱的舒適的旋律以及扣人心弦的歌詞。


特別的是,為成時慶像第一次一樣,電影我的野蠻女友 OST’申勝勳‘I Belive’,李秀英寧可等無數熱門歌曲作詞,2001KBS歌謠大賞獲得作詞家賞的人氣作曲家楊在善,所作的悲傷但是魅力的很有詩意的歌詞,加上申彗星甜美的嗓音,微微感受到無論怎麼努力也無法忘記一樣的愛情的悲傷,期待成為一首在晚秋獲得很多喜愛的歌曲。

國內未公開在日本專輯中收錄的’‘想要擁抱公開

這次特別版專輯不僅僅收錄了抹掉,丟掉,忘掉也…’,還收錄了822在日本發表的專輯中的’‘想要擁抱兩首歌曲。

以電影音樂編曲和作曲活動獲得名氣的新人作曲家MINKEN,和為神話‘How Do I Say’,申彗星1不要離開作曲的JPS想要擁抱在日本也獲得了很多喜愛,應國內歌迷不斷的要求,這次也收錄在特別版專輯中。

破格變身!申彗星,粗野男人的孤獨魅力

這次專輯的寫真是曾參與神話‘Summer story’Battle單曲2說吧!’,李玟雨2‘Girl Friend Edition’,李勝煥9‘Hwantastic’ younha1告白的好日子等金大亨室長擔任,完全從之前柔美和細膩的形象中蛻去,首次展現孤獨而強悍感覺的男性魅力,彙聚了話題。

特別的是,這次的寫真主題是申彗星本人平時就想展現的,向攝影師和工作人員親自建議,為了變身為充滿男人味的樣子而留了鬍鬚,收錄了在2輯活動的時候的感受和對歌迷們想要說的話,以及包含自己真是想法和感情等,緊接正規2輯還有總共40頁的寫真等內容,收藏價值很高。

申彗星的彙聚了熱烈話題的正規2輯的主打歌第一個人MV的之後的故事,這次終於要通過特別版專輯主打歌抹掉,丟掉,忘掉也…’公開。

繼包含著對於第一次讓自己瞭解了什麼是愛情的人的心的歌曲,和陷入了真正的愛情的內容很是協調,獲得很多喜愛的1第一個人MV2抹掉,丟掉,忘掉也…’還是讓人心麻木的悲傷的愛情歌曲,與和深愛的戀人無奈離別的申彗星的哀切的演技很是協調,作為完善度很高的MV誕生,希望再次獲得大家的喜愛。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