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9 Minwoo-- 受到特別喜愛的帽子品牌‘Wolf M’上市     

danielle: 果然是我們神話的全方位才子!!!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BestShinhwa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 請注意:其中有幾位藝人的中文翻譯danielle參考八大翻譯做修正,與原翻譯略有出入,轉載請小心註明!!)




為了提高完成度而用了一年時間,保證稀有價值而限量發售的,人氣組合神話的sexy style 歌手李玟雨親自打造的帽子品牌‘Wolf M’上市。

8月李玟雨演唱會當天公演開始前3小時內3000個帽子就全部買光。定價為一萬多的低廉價格。本月中旬起將在全國的零售店和幾家商場限量發售。


“出道初期開始就對帽子很關心。去國外的時候也找一些特別的帽子收集起來。因為對帽子一直以來的興趣,我想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帽子品牌。把‘Wolf M’培養成大韓民國代表的帽子品牌是我的夢想。”他和stylist、職業的帽子設計師、行銷人員等一年間對市場進行了調查,通過材料 統籌等過程打造出‘Wolf M’。

為了提高完成度,依次製作了約80個樣品。保留老式風格的外形和充滿個性的色彩強化令同僚藝人們也大喊想要。
“重點根據韓國人的頭部特點設計。不論穿什麼衣服都能很好的搭配。‘無限挑戰’隊伍的柳在碩,朴明秀也很眼饞。我在考慮為姜虎東特別製作一個帽子(笑)。”



他對帽子有獨到的見解。包括帽子在內,衣服,鞋等都要打造出自己的風格。享受世界上獨一無二的‘limited Costume’ (限量服飾)


“發售也是限量的。為了提高帽子的價值。今後如果‘Wolf M’成長為代表品牌的話,還將為消費者送上特別的帽子.”

全世界70%的帽子是韓國製造。但是韓國卻沒有自己的代表品牌。李玟雨抓住了市場的空隙,反應與迴響正在熱烈的上升中。他將在10月末推出毛線帽,隨後計畫繼續推出呢帽等有特色的帽子。


FRPM: ocean6
翻譯:米飯小團子@bestshinhwa
轉貼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