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8 BestShinhwa 原創翻譯-- 神話申彗星“開始不能感受到像以前那樣火一般的人氣了”

 


神話申彗星表達了自己對待人氣的態度。

申彗星在最近接受newsen採訪時說道:“說實話似乎覺得感受不到像以前那樣火一樣的人氣了。”“想成為比起像熱風一樣的歌手更一直使大眾快樂的歌手。”

申彗星接著說:“以後想繼續唱歌。作為歌手活著很幸福。”“10年之後也想以神話的成員,還有獨立的歌手留在歌迷們的心中。到那時候我就近40歲了。希望成為擁有好的家庭幸福地唱著歌的人。”

申彗星表達內心:“對錢或者是人氣沒有大的欲望。唱歌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什麼樣的藝人都不能懶惰。我為了不那樣而努力著。”

申彗星又說道:“每次專輯一張張發表的時候,想以大眾歌手,想位於讓大眾喜歡並讓大眾快樂的人那樣的位置。”“有一個確定了的就是申彗星絕對‘不死’。 ”

另一方面發表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申彗星成功以主打歌‘第一個人’聚集了人氣。

‘第一個人’是寫出了SG WANNABE‘我的人’,SEEYA‘瘋了的愛之歌’,李基燦‘美人’等熱門歌曲的作曲家趙英秀所作,哀切的歌詞以及以巴赫的‘G弦上的詠歎調’為樣本的抒情纖細的旋律就是其長處。


From: new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danielle:

雖然一直以來都知道神話中你最纖細易感,但真的很不喜歡你近來的多愁善感,更不喜歡你說隨時可以結婚,關於婚姻,我很希望你們都很慎重,因為不希望日後看到你們婚姻不幸福的消息~~千萬...慎重!!!!因為你們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