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照片紀錄神話系列--Minwoo第三張專輯發表演唱會,兄弟們來捧場

就是這種一定會挺對方的精神,成就永遠的"神話"傳奇,先欣賞照片,文字部份容日後補上.....

Minwoo & Dongwan: 我兩心心相印!!!



這第三張是限制級的,未滿十八歲或是心臟不夠強的請勿觀看喔~~~






這時兩人之間的第三者DD出現了................................

DD: 貓哥,放了我吧~~~~~在萬哥面前這樣不好吧!!!您真這麼飢渴嗎??

看得出來吧~~~上面這張受害者,臉部扭曲的人是DD~~~


<<<胡謅的旁白>>>
DD: 問我剛剛被強吻的感覺啊!看我笑容滿面,應該知道了吧~~!!
Dongwan: 喂!是當我不在這裡嗎??


<<<胡謅的旁白>>>
Minwoo: 萬萬,不好意思,我選擇DD囉~~


<<<胡謅的旁白>>>
Dongwan(抓抓耳朵,一臉尷尬):玟雨啊!!.....在我面前這樣牽DD的手,你讓我怎麼辦啊!!.........剛剛還說我兩心心相印呢,DD一出現就變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