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 Vol.1 - Kimdongwan Is (韓國原裝版)



神話的成員相繼展開個人活動,金烔完也不讓其他隊友專美,推出首張個人大碟。

大碟名為《Kimdongwan Is》,可以看出金烔完表達自我風格的決心。大碟收入12首歌曲,除了得到神話的隊友全力支持外,金烔完的好友MC Mong、徐仁昌、Byul 、D.Bace和Epik High的DJ Tukutz等人也會跨刀相助。主打歌「手帕」乃是一首悲傷的情歌,表現出金烔完感性的一面。「三劍客」由MC Mong和徐仁昌客串。神話的隊友ERIC、ANDY和Hyesung則會分別在「My Love」、「喜歡夏天」和「剩下的人」中出現。

danielle:

烔完這張專輯是證明他除了是神話三主唱之一,他也是"金烔完".......

烔完獨特的嗓音常被Eric取笑,其實,聽過他在2003年神話2nd Live Concert 中演唱"實話"---就是烔完2006年日記中的主題曲,(沒聽過的朋友們可以到下列所附的網址提取),會被他的聲音所感動,這首歌是烔完自己做的,是講一個男生愛上一個已經名花有主,但跟自己是很要好的普通朋友的女生的故事,至於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是誰,就請大家自行揣測囉(有人說是烔完自己的故事,您說呢??)



烔完2006年日記
提取位址: 
http://www.4shared.com/file/23862619/8f67d584/2006_Dongwan_Diary.html
PW: 2006 DW Diary


兄弟對唱
2007/09/07 KBS Special Stage 彗星與烔完合唱 手帕
20070907 KBS Special Stage- Hyesung Dongwan 01.rar
提取網址: http://www.sendspace.com/file/0jybev (2007/09/30 重新上傳)
期限: 2007/10/06 系統自動砍檔
PW: Dongwan

若您也被烔完的歌聲所觸動心裡某個地方,您可以利用下列的網址購買他的首張個人專輯,以實際行動支持他~~~~

產品資料

產品名稱 : 金烔完 Vol.1 - Kimdongwan Is
歌手名稱 : 金 烔完 (神話)
出版日期 : 2007年7月9日
語言 : 韓語
重量(連包裝) : 230 g
出品商 : Seoul Records Co. Ltd Korea
其他資料 : Photo Book+Post Card

CD購買網址: 
http://global.yesasia.com/assocred.asp?251X5H6Z+http://global.yesasia.com/b5/PrdDept.aspx/code-k/section-music/pid-1004890357/


重要聲明︰
YesAsia.com 所發售的韓語音樂產品由韓國分銷商採購,並被計算於韓國音樂業協會 (the Music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Korea) 的銷售榜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