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DD承接萬萬的棒子,主持SBS人氣歌謠,從稚嫩一步步邁向成熟穩健,DD因個人因素已於今年年初卸下主持棒,專心往演藝之路邁進,目前正參與演出音樂舞台劇,有到韓國的朋友們別忘了到現場去欣賞並為DD加油打氣唷!!!

今天跟大家分享影迷剪輯的2005年DD主持人氣歌謠片段~~~2005年 SBS 人氣歌謠Andy 主持 總回顧 (By JRP).rmvb



提取檔名:
2005 SBS Popular Song Andy MC Review(By JRP).rar

提取網址:  http://download.file2you.net/fradeh3dahhn/
 (9/24 重新上傳完成)

PW: 2005 SBS Andy

提取期限: 7日內無人下載自動砍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les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