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2010.06.08 申彗星日本演唱會各個方面'弼教是誰呀'



神話出身歌手申彗星6日,7日兩日午後在7000餘名日本歌迷面前展開了個人演唱會。


申彗星父母首次觀演“弼教呀”
這天申彗星日本個人演唱會上申彗星的父母首次觀看了公演,申彗星在和記者見面的時候說“雖然召開了showcase,但是個人演唱會是第一次”及在今天的公演上將傳達不同的感受,及責任感。

有趣的是公演負責人說,申彗星父母當然地喊著申彗星的本名鄭弼教,但大部分所屬社的工作人員及公演關係者們不知道父母喊的是誰,'弼教'的稱呼一出現時,就有人問“是誰呀?”

一位公演關係者說“關係親近的神話成員中叫JunJin的本名朴忠載的人很多,叫申彗星的本名的人幾乎沒有”及“雖然對申彗星的本名感到陌生,但是很有趣”。


日本公演場中說韓國話?
這天在公演中吸引眼球的是,雖然在場的大部分都是日本當地歌迷,申彗星還是以韓語進行的公演。申彗星和日本歌迷們順利的用韓語進行對話,韓語也能有如此熱烈的反應。申彗星有時會以“有多開心呀”的日語提問, 回答的日本歌迷用韓語說“很開心”作為回答。

當地的關係人士說明,觀眾們有相當數量的人喜歡申彗星等韓國歌手,這樣學習了韓語。約10餘年的韓流熱風,已超越了簡單症侯群。

申彗星在記者見面會時說“剛開始學習日語時,隱隱約約地可以用日語對話了,在公演場上感覺用日語好像不能馬上傳達給觀眾”及堅持說韓語的理由,自然也成為日本歌迷學習韓語的理由。

‘彗星,還想再見你一次’
兩日間的公演都結束的7日午後10時,申彗星和記者們一同吃晚餐。讓記者和工作人員們大吃一驚的是,約70餘名的日本歌迷事先得到情報,在晚餐地點的入口處提前到達,等待著彗星。

用過晚餐大約在3個小時後的凌晨1點,在飯店外依然有歌迷等待著再見彗星一次。

不只這些,申彗星住宿的酒店大堂里約有20餘名歌迷徹夜守候的場面。酒店負責人說明“申彗大部分都在韓國,和其它日本歌手不同,在日本的其它活動不多,所以歌迷們的表現更積極”。




From star mt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