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彗星]2010.01.12 日本出道申彗星“會像新人一樣努力”

“雖然已經出道12年了,但是在日本活動卻是初次”,人氣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對於日本出道給FANS們的直接告白。

下個月24日正規日本語專輯'Find voice in song'和BEST專輯'SHIN HYE SUNG Collection 2010-My Everything'同時發行,面對正式出道的申彗星9—10號在日本東京的赤坂舉行的K -Enter.tv'網站開通紀念宣傳活動'Asian Artist Premier Event vol.2'上接受主辦方的邀請,與日本FANS們見面了。

作為這天最後一個上台的歌手,申彗星演唱了包括HOT曲“因為是你”“第一個人”“為什麼來電話”等歌曲之後,公開了將在日本出道的事實,獲得了極大的歡呼。

申彗星說“雖然出道12年了,但是在日本活動是第一次,會像新人一樣認真努力”那樣說了之後接著說“想把專輯作為禮物送給大家,所以全部是日語歌曲。特別的是,因為發音很難,為了做到完美無缺,所以錄了好幾次音”將這樣的趣事和盤拖出。




來源:FOREVER HS
翻譯:百度.彗星FANS吧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