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10.01.11 來看ANDY入伍的小學5年級學生倫山行'吸引眼球'(焦點)

男子組合神話出身的歌手兼演員ANDY在11日下午忠南倫山陸軍訓練所入伍現役,ANDY入伍現場的焦點。

*入所現場不僅有韓國的粉絲,還有日本、中國、台灣等亞洲各國的粉絲200餘名來送ANDY,並且為了採訪ANDY入伍還有30餘名採訪團來到了現場,讓我們感受到了ANDY的人氣.

*來到現場的粉絲們每人都拿著象徵神話的橙色氣球等待著ANDY,粉絲還將ANDY的個人專輯中的收錄曲"只你"改了歌詞,唱給了ANDY聽,唱完歌后還將氣球放飛,場面極為壯觀。

*為了送ANDY入伍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也來了。但是由於採訪團也在所以並沒有出現,讓粉絲們有些失望。

*通過MBC"我們結婚了"凝聚了大眾人氣的ANDY,在入所現場還有一位小學5年級的男學生粉絲吸引大家的眼球。

*粉絲們還提前為ANDY準備了21日的生日派對,ANDY看著粉絲們準備的蛋糕,臉上泛起了開心的笑容並將蠟燭吹滅了,作為報答還津津有味的吃了粉絲們準備的巧克力派。

*"請健康的回來","我們等你","my love is ANDY forever","我愛你"等各國粉絲們準備的橫幅將練武台驛都佔滿了。

出處:star.mt.co.kr
翻譯:靜天依@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