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10.01.08 ANDY,11號入伍前FANMEETING同時公開新曲(相關+1)

在11號宣佈現役入伍的ANDY在入伍之前舉行最後的FANMEETING,同時將為歌迷驚喜公開新曲。

所屬公司TOP娛樂在8號表示「受那些對入伍覺得惋惜的歌迷們的邀請,9號在城東區舉行'ANDY Farewell Party(Bye for now)'的主題FANMEETING。」

ANDY的FANMEETING消息一傳出,台灣、日本、中國大陸,香港等海外歌迷都要求參加,顯示出了作為韓流明星的過人實力。

另外,歌迷們為了那些從海外趕到韓國看ANDY的歌迷們的安全,準備了在入所當天去論山訓練所的包車,為ANDY送上堅實的支援。

ANDY入伍之前準備的新歌也將作為禮物送給歌迷們。

11號,公開數字單曲「一種愛」同時進入論山訓練所的ANDY,將進行為期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進行2年的軍事任務。

來源:六感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

入伍還剩兩天的ANDY,整理家的同時平靜的準備著

入伍在即的ANDY入伍之前都在準備什麼呢.

11號即將現役入伍的ANDY將會舉行FANMEETING,跟熟人們一起吃飯,以平靜的心情準備入伍。

首先是9號即將舉行的'ANDY Farewell Party Bye for now'主題FANMEETING,另外在11號將會發表單曲新歌「一種愛」。

不僅僅是跟歌迷們見面,ANDY自己生活過的家也在整理,同時跟熟人們見面。所屬公司8號通過OSEN表示「一周之前所屬公司的同仁們就舉行了送別會,現在整理自己生活的家之後在媽媽家中逗留跟家人們度過充實的時間。說是其他人都有入伍的孩子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跟平時一樣平靜的生活。」

ANDY將進行為其5周的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執行2年的國防任務。



來源:o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