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Andy]2009.11.18 Andy「不再想聽到可愛了。要成為強悍男人」

新曲"single man"回歸歌手身份的Andy表示個人心願:想看起來是強悍男人。

Andy最近在錄影MBC「幻想的同桌」中見到屈老師說出了自己的苦惱「人們好像把我看的太可愛了」「神話活動的時候因為是老小,所以常常聽到好可愛啊這種話。已經再也不想聽到可愛的話了。」

但是聽過Andy話的屈老師說「能聽到可愛這樣的話就應該要謝謝別人了。」讓Andy陷入了慌張。還有「金濟東大叔活到40歲了連一次好可愛啊的話都沒聽到過。」話鋒轉向金濟東,讓他臉紅了。

屈老師為了解決Andy的苦惱問他本人為什麼會聽到說他可愛的話,Andy就跳了他曾經大受歡迎的愛心舞。看到這個樣子的屈老師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是要說可愛的,好可愛啊。」讓攝影棚爆發出笑聲。

屈老師之後又說「把胸毛留長吧,最近的大勢是禽獸男,就變成這個吧」這樣的解決方法讓Andy面露難色。放送時間是11月15日上午9點25分


來源:newsen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