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訪/Andy]2009.11.18 Andy不是「神話-安女婿,而是以『single man』愉快變身」(3則採訪)

安女婿Andy宣言「single man」。由sweet guy的形象180度大變身的他,從某些方面看雖然更接近「壞男人」的形象但是還是很有魅力的。

請暫時忘記一輯「love song」和「propose」中可愛的微笑和跳動而抓住女人心的Andy吧。穿上整齊的正裝,戴上墨鏡和帽子,意氣風發現場唱歌的single,找不到以前他的樣子,這就叫做變身

Andy介紹新專輯的主題是「拋棄一輯的可愛,以二輯散發男性美的形象變身」,「個人上沒有相互的感覺,每張專輯的演出都很有趣很好」。

Single Andy在這次的single man的舞台上不只是自己。而是與自己作為製作人的男性組合Jumper的成員樸東民,和徐太志MV的主人公童演和boy 組合決勝說而曾經成為話題的演員徐珉宇,與這樣堅實的弟弟們在一起。

Andy對於「神話怎麼是三人組」的話解釋說「大家都誤會了,不是決定了的三人組,以特色概念來想就行,兩人都是以積累的多樣的經驗的形象而站在一起的」對於新組合的形成給與了否定。

1年10個月以前,MBC 「我們結婚了」節目中的國民安女婿的形象已經是對在神話中的Andy的形象的改變了。這次的「single man」雖然也有神話時期的領袖風範,但是神話的Andy和solo的Andy也是有明顯的差異的。

「神話的作用和solo的作用不一樣。神話六人的形象我自己不能全都表現出來。這裡面好像只有Andy自己的作用。以神話的面貌和只有自己的面貌的話,這次當然是後者的作用。會看到和一輯分明不一樣的感覺。雖然任務很沉重,還是會走向不輕鬆的大眾的形象的。」

比起革新的變化更想在大空間中低調變身的Andy有自信的說「會看到和現在為止不一樣的Andy的面貌的」。像水一樣不斷湧出的男性solo歌手的2009年晚秋歌謠界,這是注目Andy的理由。

另外,以14日的台灣演唱會開始了亞洲巡迴演唱會。Andy到年末為止會在日本(12月24日),中國(12月26日)等地有巡迴演唱會。


來源:newsen
翻譯:Ainama@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

"single man"Andy「8年單身...藝人女朋友ok」(採訪②)

以solo2輯時隔1年10個月回歸歌手的Andy。1998年神話6人組出道,不知不覺中已經做了12年的藝人。但是真正見面後才發現,做了這麼久的演藝活動面對鏡頭時仍然會害羞,不過是知道要坦誠的說出自己的目標以及在向著目標前進的大韓民國誠實青年。

要是說是痛處的話也可以這麼說。已經8年單身的他這次通過專輯"single man"間接地表露了自己的狀況。「雖然大家都不相信但是真的8年沒有女朋友了。這倒不是炫耀,一直都在認真的活動所以到現在都沒能交往。不是一直都說「說不准什麼時候就來了嘛。這個真是...」就這樣模糊的結尾了的Andy。「盡情在旁邊嘲笑吧,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要有了呢。」

其他人雖然很忙但也有戀愛,但是對於Andy來說一旦埋頭工作之後就沒剩下多少時間了,而這也是他的家常便飯。「這兩年真的做了很多事。一直忙音樂劇,出專輯,拍電視劇又出專輯。這次的專輯已經隔了1年10個月了,這期間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時間真的過的飛快啊。」

好像是不給介紹(?)一下過不去的氣氛。就問了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對此Andy毫不遮掩的坦露藝人女朋友也OK的想法。

「做同樣這邊(演藝圈)的事的同事的話好像會有很多鼓勵。如果不是這邊的人,好像就有點辛苦。忙起來的話沒日沒夜的安排也是的。不是平凡的朝九晚五的生活要理解起來並不容易。」

Andy不僅對於戀愛,包括結婚也有自己的想法「剛開始都會說都能理解,但是好像並不能維持像剛開始那樣的心境。當然要維持的話就要有很多的交流和努力,反正就是…唉。姐姐結婚的時候我也因為父母的關係想要快點結婚。」

對於30歲的男性來說好像都是渴望結婚的。這樣的話"single man"Andy,本人對於自己的歌"single man"的歌詞有沒有同感呢?

「事實上我並沒有很多的同感。哈哈。但是希望一般的單身們不要這樣想。假設,別人給介紹了相親,比起準備真的要見到自己的姻緣,還是會帶著可以和別人親近的感情吧?單身的生活在某種程度上還是相同的。」

這之後變的很好奇Andy的日常生活。長時間的演藝圈活動後也有了很多藝人同事,但是有時間還是會努力和非藝人朋友們見面的他「經常和非藝人朋友們見面做些普通的事。也會去弘大的路邊攤。平時很喜歡找好吃的店。在家裡見的話就會很豐盛的準備食物,做聲帶模仿,說有意思的故事等等。」這樣說著日常的小事。

「藝人只是職業而已。在舞台上,只是設定好的看起來華麗,這之外和朋友在一起的話就想像普通人一樣生活。雖然貴的好的地方去了不少,但是那種平常的一杯燒酒,這種生活真的太好了。」也瞭解了飯為什麼說他平易近人。

平凡中卻不平凡的10年,而且已經30歲了。在這個要決定未來前進道路的年紀,不用像別人一樣擔心成果,擔心就業的Andy,也如同以前一樣,向著自己的目標奔跑。「看朋友們的話並沒有特別的不同。好像最重要的就是目標。是向著自己新的目標堅持前進呢還是原地不動呢,我當然是堅定地前進中。」

10年前,還青澀的當時的採訪中問到自己10年後的樣子「成員們都說已經結婚了,孩子也有了一,兩個了,應該還在持續發專輯活動吧」現在10後再問一次「往後10年?那時候總該已經結婚了吧。(笑)」

來源:newsen
翻譯:xing1986111@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

Andy「最近偶像,自由的面貌很滿意」(採訪③)

帶著一年十個月以來的個人2輯回歸的歌手Andy,比起歌手的稱號和神話的組名在前面的不同不再感到異常,保持著一代偶像組合的命脈的偉大的他,對元老級的他提出了「看到後輩們怎麼樣」的提問。

轉眼間已經出道11年了,不被解散的神話組合的Andy雖然也有害羞,但是也向後輩們傳達著信息,「很滿意,當然初期的時候會很累,上面讓這樣做就這樣做,也有對這樣的做法不理解的時候,不管怎樣好像一定要做很多活動似的」。

Andy說「但是好像最近的新人朋友們和以前不一樣變得更加的自由了。看到這樣很滿意。我們雖然經歷了很長時間拋棄了不自由,但是不管怎樣,最近通過多樣的節目表現著這樣那樣的東西那個期間變短了,他們能夠成為不解散保持著現在的面貌的boy組合就好了」。

Andy對於九月份的飲酒事件和表現等最近偶像組合的受難史會不會發言呢。Andy從容不迫的說「有時候作為前輩看到可憐的面貌也想給與安慰,有時候也會覺得可惜,希望以後不要忘記這些,認真的活動,不要再表現讓愛自己的歌迷們傷心的形象」。

對於HOT,水晶男孩等時代的前輩偶像的解散也很意外的給與了肯定。「大家雖然也對HOT、水晶男孩說『你們很了不起,真羨慕』這樣的話,但是在我們看來雖然解散了,然而成員個人還是保持著自己的魅力繼續活動著,這對我們也是一種動力,看上去很好,不要丟失那樣的面貌一直走下去就好了」。

「雖然應該一直笑下去,但是也有傷心地時候,所有的都能以明朗的面貌保持下去就好了。當然這對於我來說也是很大的作業,但是這些一定要對後輩們說,也希望他們能遵守,有不好的事也不要忘記笑容,一直走下去,這不就是以歌迷們的愛而走下去的藝人嗎?」

另外,10月份已2輯「single man」回歸的Andy以14日的台灣演唱會開始了亞洲巡演。Andy到年末為止會在日本(12月24日),中國(12月26日)等地有巡迴演唱會。

來源:newsen
翻譯:Ainama@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