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2009.10.31 『入伍』JunJin,『無限挑戰』秋收的日子最後作別「1年6個月來很開心」

歌手JunJin在『無限挑戰』的最後出演和成員們作別。

31日放送了BC『無限挑戰』在過去一年策劃的項目的尾聲秋收的日子。『無限挑戰』成員們今年初在京畿某處從插秧開始到秋收親自務農,為了長出糧食而揮汗勞作。特別這天的秋收現場歌手李玟雨、女子組合Kara,Hip Hop組合Epik High,演員金范,Gag man邊基洙等也共同參加了。

特別突然決定入伍的這天在『無限挑戰』中最後出演的JunJin和成員們遺憾的告別。劉在石在秋收中途休息時向成員們告知了這樣的事實「JunJin今天是最後的出演了。一定要入伍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瞬間氣氛沉默了,成員們帶著遺憾的心情,話都說不出來。JunJin說「過去的1年6個月的時間內和『無限挑戰』一起努力的做節目,現在就這樣結束,感到很遺憾。會好好入伍的。」大家看到了JunJin堂堂的模樣。

另一方面,JunJin已於22日入伍,先進行為期4周的基礎軍事訓練。

From  Newsen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