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Andy]2009.10.30 『恢復歌手』Andy,台灣,中國,日本演唱會接連召開

從演員恢復solo歌手身份的神話的Andy,也將展開海外活動。

Andy29日發表了有著強烈節奏的歌曲『single man』為主打歌的solo正規2輯,Andy在1年10個月後再次發表了自己的solo專輯。
Andy很久之後發表了solo專輯,預計會在國內展開本次專輯的活動,在Andy今後的日程中也包括了海外的演唱會。

Andy最近在與moneytoday starnews的見面中,說道「不僅僅是國內的歌迷,也想對海外的歌迷表達感謝,帶著single man這張專輯在海外展開公演」。

接著說道「11月中將會從台灣演唱會開始,12月再中國和日本也將舉行演唱會。」
Andy將通過本次專輯將嘗試從自身可愛的形象向強悍的男人形象轉變,在今後的海外演唱會上也會展現不同的樣貌。

Andy說「在國內也會以single man盡全力進行活動」。

另外,Andy在此期間出演的SBS日日劇『兩個妻子』也在30號結束放送,將會集中進行solo2輯的活動。


From:money today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