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公示/Andy]2009.10.20 10月27日D-DAY祝賀影像Event(Andy 2輯Event)

大家好,這裡是TOP media

Andy的正規2輯已決定於10月27日星期二公開,現通知可以被稱為本次D-DAY Event高潮的youtube 祝賀影像DAY。

在此期間,我們通過『回想』和『記憶』等主題期待著Andy的回歸,本次是以『回歸 Single Man』為主題,以祝賀Andy2輯正式活動開始為主題的活動。

<D-DAY Event 27日祝賀影像信息>
EVENT Ⅲ進行日:2009年10月27日,僅一天
EVENT Ⅲ進行內容: 27日,配合Andy的音源公開,在youtube上傳的歌迷們的祝賀影像。
影像信息可以是本人想說的話,可以是用文字黏貼的影像
形式或者類型隨意,只要是祝賀Andy2輯銷售的UCC即可。
EVENT Ⅲ進行空間:請上傳至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 中的channel>entertainment category
EVENT Ⅲ結果:在上傳的祝賀信息中,選出最有人氣的動影像,我們將贈送Andy親筆寫的感謝信息。

還請國內外的歌迷們多多關心和參與。



出處:TOP media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