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前進]2009.10.20  junjin,入伍之際將送fans『禮物』(外一篇)

22日即將入所的歌手junjin為fans準備了特別的event。

他曾計劃在下半年發表最後的專輯。因為突然的入伍,junjin將在無法準備最後的專輯和告別舞台的情況下進入2年的空白期。

因此,junjin將會錄音直到入伍前夜,發表送給2年都看不到他的fans當『禮物』的唱片。

此外,為了無法見面的fans,還會同時公開剪髮和入伍時視頻,與fans交流感情。

後略

出處:sports donga&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確定22日入伍的歌手JunJin為了歌迷而準備特別的驚喜。

JunJin22日下午在終南山陸軍訓練營入伍,接受為期4個星期的訓練後作為公務勤務員為大家服務。

承受著舊患腰傷和右手受傷,右肩受傷這樣的傷痛的JunJin,因為治療而像兵役所申請延期入伍,但是沒能成功。決定和預期的一樣22日入伍。

原本是打算如果入伍延期的話,將在下半期發行最後的專輯。但是這麼突然是入伍,特別準備的最後專輯和告別舞台之類的活動都不能實現了。就這樣將有兩年的空白時間。

所以,JunJin計劃到入伍前,給兩年不能見的歌迷們錄製一個『禮物』的形式的專輯。

另外還為了很久不能見的歌迷,而把剪頭髮的樣子.入伍的景像一起公開給歌迷們。

特別是,JunJin因突然決定入伍,不能給作為固定出演的MBC「無限挑戰」的觀眾們正式的告別。幸運的是在··中還有正規錄製的JunJin,「無限挑戰」最後的錄製中出演了而向大家告別了。

另一方面,JunJin所屬事務所方面表示「會按照預訂的22日如伍。JunJin說『履行兵役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接受為期4個星期的基礎訓練來鍛煉身體」。

來源:JJ JAPAN
轉載請註明:shinhwatop--夢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