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綜藝/前進]2009.10.09 『無限挑戰』這次是摔跤

MBC TV 『無限挑戰』為了讓非人氣體育活性化選擇了摔跤。

本次摔跤系列,演員金民俊和搖滾樂隊Cherry Filter的成員宋明星(本名 宋尚赫)將作為『無限挑戰』成員們的老師出現。兩個人雖然是摔跤的門外漢,但是為了出演『無限挑戰』,從摔跤專家那裡接受『地獄訓練』。

金民俊通過出演MBC 『來玩吧』和SBS『家族誕生』,與劉在石關係密切,由劉在石推薦,宋明星則是因為與盧宏哲關係密切出演本次系列。

某關係人稱『金民俊從7月開始就學習規則,柔道犯規等,與成員們一起流下了汗水』,另一位關係者稱『宋明星在首爾清潭洞附近的某體育館中也展開了強化練習,雖然體力方面的負擔不小,但是充滿熱情,會拍攝出充滿真實感的畫面』。

『無限挑戰』期間通過Aerobic,sports dance,Bobsleigh等特輯獲得了觀眾們的好評,本次摔跤特輯打算在明年5月份播出,從7月2日就開始了拍攝。



From:六感
翻譯:紫水晶@熱病81℃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33031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