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8.07 神話聚在一起!李玟雨16日舉行最後演唱會

歌手李玟雨通過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與fans見面。

李玟雨將於8月16日在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以‘M LIVE IN SEOUL’為名的演唱會,這也是入伍前最後的公開活動。此次公演是針對亞洲fans的MINNOVATION Tour中的一部分。

出道11年的神話組合成員李玟雨展現了最華麗的個人技,並將通過他的solo活動展示出多樣的個人技和華麗的表演。

自出道僅演唱會場次就超過30場,期待在充分掌控演唱會舞臺展現魅力的同時,能向觀眾們傳遞快樂和感動。

同時,因為是入伍前最後的公開活動,李玟雨為了能有和fans在一起的特別時間也揮汗如雨地努力著,為了能展現多樣性做足了準備。李玟雨也將在當天的演唱會上公開自己作詞作曲的未公開歌曲作為禮物送給fans。


而且部分神話成員也將出席這次的演唱會,讓fans看到出道11年永遠在一起的神話,無論何時都能以神話的名義重聚在一起的長壽組合成員的友情。



來源:newsen
翻譯:wendyid@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