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MinWoo]2009.08.07 李玟雨舉行入伍前演唱會 自作曲獻歌迷


李玟雨將在入伍之前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


將於今年年內入伍的組合神話的成員玟雨宇將在入伍之前舉行最後一場演唱會。

最近發行了4.5輯並以主打歌《Minnovation》進行活動的李玟雨將於16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巡迴演唱會“Minnovation”的首站 “M Live In Seoul”的演出。演唱會的企劃公司表示:“這是入伍前最後的一場演唱會,所以我們特別挑選了很大的場地來招待大量的Fans。由李玟雨親自作詞作曲的 未公開歌曲將作為禮物獻給來到現場的Fans們。”

  除了韓國的Fans的之外,許多中國、日本和東南亞的Fans也將在玟雨宇舉行演唱會期間來到韓國,在入伍之前和他見面。



FR 搜狐新韓線
http://korea.sohu.com/20090807/n265793488.shtml
轉載請註明 圖己自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